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厦门创业哪里机会多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 (厦门集美)提供融资服务

 2019-04-12 17:3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 (厦门集美)位于厦门最具发展潜力的集美新城核心区域,与地铁1号线、集美政务中心等公共资源毗邻。依托阿里的产业生态,该中心将充分利用大数据等工具,助推产业向智能化方向转型,为传统产业赋能。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百亿资金,提供包括创业资金、入驻场地等硬件资源,以及创投对接、创业指导、技术培训等软性服务和免费阿里云服务资源包等系列创业扶持,帮助百万创客提升创业效率,实现创业梦想。

阿里云创新中心(Aliyun Innovation Center)是阿里巴巴集团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科技类“双创”孵化服务平台。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湾路营运中心1号楼2层

面积:3359平方米

场地:会议室、办公区、会客间、茶水间

政策:1、政策支持2、融资服务3、阿里云服务5、专项人才招聘服务6、财税法咨询

工位:387个

面积:3359平方米

描述:该基地是福建省首家阿里云创新中心,由集美区政府,阿里云和优客工场三方共同合作,2016年10月开业以来,基地执行政府各项创新创业政策,云资源落地,基础企服和人才对接等,为带动园区的互联网产业迅速发展起到关键作用。运营期间,不仅吸引到厦门岛内外8间双百人才企业入驻,更为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同时,作为外地明星企业入厦第一站,基地为企业提供联合办公共享资源,简化其入驻前期成本,在合作中共谋发展机遇。

如今创业风潮席卷全国,建议创业者根据地理位置、补贴等因素综合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https://xm.admin5.com/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创业补贴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