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石景山区大学生毕业后创业可享社保补贴

 2019-04-15 13:0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石景山出台了《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2019年度至2021年度促进就业优惠政策的通知》,为企业和就业人群提供相对稳定的政策预期与红利。优惠政策自2019年1月1日起实施,并一直延续至2021年12月31日, 预计每年投入的财政资金为1300万元。

据悉,凡石景山区生源毕业的大学生(国家统招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自毕业之日起2年内自主或合伙创办企业的,可申请给予该毕业生最长不超过3年的社会保险补贴。

补贴标准以北京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的60%为最高补贴基数,低于北京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60%的,按照实际缴费基数予以补贴。此外,基本养老保险补贴19%,医疗保险补贴10%,失业保险补贴0.8%。

大学生还在为找不到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政策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