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哈尔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可领3000元

 2019-04-15 13:2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业,哈市对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的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对符合申领条件的大学生,可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3000元,现开始申报。

申报条件:

(一)在市辖区(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创业,有独立的创业项目,依法登记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担任创业企业法人代表的高校毕业生。

(二)企业有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和固定的营业场所,正常运营1年以上,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办理要件:哈尔滨市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表;申请人的营业执照、身份证、毕业证;企业正常运营1年以上的财务台账、报表等有关证明;申请人的个人哈尔滨银行账号。

A5创业网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火热的创业项目,小程序、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等项目等你来选!大学生还愁找不到创业方向?快来A5创业网,寻找更多创业资源和干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政策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