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泉州推出创业补贴 最高补贴10万元

 2019-04-15 13:3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泉州市出台《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实施意见(试行)》,通过安居补贴、税收优惠、资金奖补等措施,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

根据《实施意见》,来泉州创业就业的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将获得安居补助和租房保障服务,符合条件还可享受泉州市户籍人员购房政策。《意见》明确,给予年龄35周岁以下的产业急需本科及以上高校毕业生最高800元每月的安居补助,最多发放24个月。鼓励支持各类企业在高校毕业生集聚地建设和运营高校毕业生青年公寓,在政策、用地等方面予以倾斜。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申请租住青年公寓,实行租房价格15%补助政策。

对于来泉州创业的大学生,对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高校在校生及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对经评审认定、符合条件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给予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资金扶持;对在泉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并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此外,大学生还可获得用地支持,自创业之日起3年内由创业地县级财政每年给予每亩500元的资金补助,3年补助总额不超过10万元;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满3年继续流转的,每年给予每亩100元的资金补助。

A5创业网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火热的创业项目,小程序、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等项目等你来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政策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