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 以人工智能引领企业应用变革

 2019-04-15 17:2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如今人工智是最热的风口,各大科技巨头早已提前布局,抢占市场。人工智能产品能够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的有哪些?又适合创业吗?

智能医疗

随着人均寿命的延长、出生率的下降和人们对健康的关注,现代社会人们需要更好的医疗系统。这样,远程医疗、电子医疗就显得非常急需。借助于物联网/云计算 技术、人工智能的专家系统、嵌入式系统的智能化设备,可以构建起完美的物联网医疗体系,使全民平等地享受顶级的医疗服务,解决或减少由于医疗资源缺乏,导致看病难、医患关系紧张、事故频发等现象。

未来几年,中国智能医疗市场规模将超过一百亿元,并且涉及的周边产业范围很广,设备和产品种类繁多。这个市场的真正启动,其影响将不仅仅限于医疗服务行业本身,还将直接触动包括网络供应商、系统集成商、无线设备供应商、电信运营商在内的利益链条,从而影响通信产业的现有布局。

智能电销机器人

随着时代飞速发展,中国人力成本的激增,以人员密集型为主的电销中心即将迎来变革,智能电销机器人已经成为市场趋势,会广泛地融入到各行各业的业务场景中。

当今在房地产、金融等行业电销人员反映,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电销业务量也不断攀升。但公司为了控制用人成本,电销人员数量有限,而且培训上岗周期慢,这导致成交率、销售额无法完成,

电销虽然是企业做销售选择的主要模式,但是人工电销中的诸多痛点也让企业苦不堪言。电销的技术、通讯、人员、数据、管理、培训投入并不低,对企业来说电销人员越多,投入的成本也越大,但是具体能有多少成交量,却是未知的一件事。其中在意向客户的筛选上,大量的空号、错号都会给销售坐席带来巨大的情绪波动,工作效率降低,成交量自然也会走低。

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出现,有效解决了这些痛点。只需电销人员导入行业标准话术,它就能够主动外呼客户,通过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实现机器人与用户无障碍语音交流,并将客户反馈信息收集记录。它能够跟真人相同给客户主动打电话推销产品,跟客户互动,了解客户购买意向程度,并主动挑选意向客户,分类,不需要按键转人工,乃至能够拯救用户,去了解他的产品,由于机器人一天24小时都是好心情,声音香甜,不会生气,没有负面的心情。每天你让机器人打多少电话,随便打,不会有加班费和抱怨声。给企业节约了很多的人工成本,提高了效率。

1万元加盟电销机器人、创业好项目:https://xm.admin5.com/list-2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