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必看:获得融资要经历哪些流程?

 2019-04-16 10: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融资顾名思义就是拿钱进来,同时给对方一些他想要的股份,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障公司在告诉发展的时候,不会因为没有钱而资金断裂。

尽管多数初创企业有融资需求,但创始人对获得融资涉及到的流程和步骤并不清楚,甚至一部分人是完全摸不着头脑的。今天我们整理了投融资过程中的一些不容忽视的流程,帮助创业者在融资这条路上走得更顺畅一些。

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是用于创业者必备的武器,撰写商业计划书不仅是一个包装和表达的过程,也是一个理清产品思路的过程。聪明的创业者是会借着表达来发现自己项目的不足,从而改善产品和商业模式。而产品和商业模式都是商业计划书不可缺少的部分。

寻找投资人

创业初期,很大一部分创业者的融资渠道和商业人脉资源是非常欠缺的,这个时候,不妨借助一些专业的创投平台或线下创投活动拓宽自己的资源渠道。毕竟,顶级的投资机构能为项目带来的不仅是钱而已,还包括专业的指导和业务资源方面的辅助。

抓住路演机会

报名参加天使汇闪投 SpeedDating,将获得每周一次的快速路演机会,这也是国内最高效的路演产品。参与有组织的路演让你有机会一次接触许多投资人,可以节省大量成本。同时,此类路演活动可以让你接触到其他创业者,也是一个不错的渠道。

总而言之,作为初创企业的领导人,一定要明白从获得投资意向到最终拿到投资的这个过程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是比较大的,领导者必须有拥有足够的预判能力和长远的眼光,提前做好融资计划。

如果您想要创业,不知道如何选择创业项目,请点击:https://xm.admin5.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创投
创业指南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