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微信营销意识待开启 智能名片帮助销售员打开市场

 2019-04-16 17:4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用户已经超过10亿,小程序也火了起来,大家都能感受到小程序蕴含着巨大的社交红利,但是有多少企业真的能挖掘到其中的海量商机?恐怕是个未知数。其中智能名片小程序拥有巨大的魔力,帮助销售员打开市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营销方案解决商,如意推用“小程序名片+智能SCRM”的方式,恰好切中了企业销售的拓客、管理、裂变的刚需,构建起企业与客户的新通路,而这正是企业在营销过程中迫切需求的东西,将极大地改变营销模式。

作为一款微信销售获客工具,“如意推”主要服务于公司销售人员,帮其拓客,沉淀用户数据。销售人员在分发名片后,接收者不仅可以看到销售个人的基本信息,还可以查看企业产品介绍、打开公司微官网等。而通过小程序,“是否打开网页”、“是否分享”、“分享后点击几次”这些用户行为数据,都可以巨细无遗地反馈给企业销售人员。

不同于其他同样冠以‘智能名片’旗号的轻量产品,如意推智能名片所提供的不仅是基于社交连接的人际关系管理,而是真正可以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实现人脉裂变快速获客的智能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完成向精细化经营转型。

它是智能获客工具

如意推能够主动发现客户、24小时不间断捕捉客户行为、追踪销售线索;客户信息自动捕捉,不加好友也能实时聊天,消息以“服务通知”展示给客户;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客户行为轨迹可以实时追踪,掌握客户真实需求,及时跟进;用户的点击行为直接关联销售员,访客动作一览无余,把握精准客户。它是会说话的名片,名片可以以语音、视频方式展现,更生动形象。

它是销售员营销的智能脑

标签化管理客户,针对客户问题进行反馈,方便销售员进行持续追踪;客户画像:智能生成客户数据报表,客户查看次数、个人/公司/产品兴趣度分析;成交分析:智能测算成交率及成交周期,促进销售更及时高效跟进客户,保证每天产生最高意向客户;每一位查看名片的客户,信息即被系统自动保留,销售员可以收藏该客户,信息永不丢失。

如今智能名片市场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智能名片项目供大家选择:https://xm.admin5.com/list-0.html。有意的创业者可以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