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智能名片颠覆传统营销模式 催生营销新业态

 2019-04-16 17:5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用户已经超过10亿,小程序也火了起来,微信已经成为流量的主战场。但对很多企业来说,微信始终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作为社交工具的微信,而陌生的是如何让微信服务于企业的销售。就让智能名片小程序来帮您吧。

那么该如何利用好微信这个平台为企业销售服务呢?

答案是小程序。根据阿拉丁数据,截至2018年6月底,微信小程序数量达到100万,触达到的C端用户已超2.8亿,次日留存率从13.2%上升到了25.5%。很多企业都想借小程序的红利,在To B领域中,像“如意推”这样通过名片小程序帮企业销售沉淀用户的项目近来比较受关注。

那么这张定位信息量大、传递速度快又聪明智能的名片,如何在小程序的场景中赋予名片更多价值?

1、随手可转的微型网站:一样的发名片,不一样的信息空间

如意推是一份会营销的宣传单,通过它,客户不仅可以看到销售人员的个人介绍,还能了解售卖产品和公司信息。这样一个微型网站只需在小程序内简单编写或更改,就能随心所欲的把业务、产品以图文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展现出去。

2、自带流量的裂变传播:轻松拥有获取用户的杀手锏

与传统名片1V1的发放模式不同,智能名片小程序除了发给指定的人外,还可以分享到微信群、朋友圈,甚至通过他们的转发,一传十,十传百,快速将名片扩散出去。裂变式的覆盖潜在客户,但却无需重复介绍,用最低的成本、最灵活的方式,收获最大的流量红利,实现业务辐射范围的最大化。

这么有前途的智能名片项目你不想来试一试吗?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各种智能名片项目供大家选择:https://xm.admin5.com/list-0.html。有意的创业者可以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