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想创业不知道做什么?2019创业商机盘点

 2019-04-17 11:2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2019已经过去三分之一,对于想创业的你,是否还在犹豫?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迭新,风口来了一拨又一波,有人在风口中崛起,也有人随着风口的消逝。在这风险与机遇并存的2018,不如来看看有哪些新的创业风口值得下注。

379991221951293111550104080737

小程序

截至2018年11月,微信小程序总量超过120万,较2018年Q2阶段的100万增长20%;百度智能小程序自2018年7月上线以来,快速攻城略地,短短5个月时间便完成体量破万,迅速缩小与支付宝的差距,目标直指微信。

小程序体量实现高速增长的同时,小程序用户数量也完成了快速积累。据即速应用报告数据显示,目前微信小程序用户数累积已突破7亿,超过微信月活用户的70%,用户使用习惯形成。与此同时,微信小程序用户增速开始放缓,更多小程序当前的任务由拉新引流转向留存促活。

2018年9月12日,蚂蚁金服宣布正式成立小程序事业部,小程序也将作为支付宝未来最重要的战略部署之一,计划在3年投入10亿创新基金,开放支付成功页入口,全面对接阿里生态,同时助力开发者和商家深入升级各类服务场景。虽然小程序的质疑之风仍兴盛,但小程序俨然已经成为企业互联网布局不可或缺的一环。目前小程序开发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了上百家小程序服务商,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新零售

2016年,在阿里云栖大会上马云首次提出了“新零售”概念,并表示在未来的十到二十年里,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而在接下来的2017年以BTA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纷纷开始下场布局市场,这一年也被称作新零售元年,围绕着“新零售”这一新概念,新的行业定位、零售业生态态及创新技术纷纷涌现,线下流量争夺也日趋白热化,新零售渗入到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细分领域。这里有最合适的新零售创业风口

根据前瞻研究院公布的报告数据显示,随着用户习惯的养成和新零售模式的不断创新发展,预计到2022年新零售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15%。

共享经济

作为互联网下半场目前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如今共享经济已然成为了近年来各创业者和资本竞相追逐的新风口。

目前而言,我国共享经济仍然处在快速扩张期,平台企业持续增加,市场规模高速增长,共享领域也在不断拓展,在未来发展势头仍旧不容小觑。共享经济创业项目点击这里

人工智能

2018上半年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投资额达435亿美元,其中中国的投资规模高达317亿美元,占70%以上。

人工智能在中国的火热情况可见一斑。2019年,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人工智能行业机会在哪?

人工智能的核心方面在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这方面的进展才能决定着人工智能的突破。基于大数据时代下,人工智能对数据的积累分析,在加之深度学习技术的发展,完全能替人类的各方面做出优质的决定。

说到底,人工智能不是奢侈品,而是实用品,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完善,也会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问世。还在为找不到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带来人工智能创业项目,助力你在人工智能创业道路上获得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