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痛点多?小水电销机器人让企业实现智能化营销

 2019-04-17 16:5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工智能行业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向着智能化操作方向靠拢,对于一些传统行业来说,人工智能也在逐渐改变着他们的运作方式。

人工智能目前在各行各业都发挥着不小的作用,例如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智能名片等。智能产品的出现,标志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朝着智慧化方向发展,传统行业所面临的痛点问题,也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帮助下迎刃而解。

其中不得不提到传统电销行业,近年来,传统电销行业的问题日益突出,总结下来无外乎这几个问题:

1、人力成本高

对于一个电销人员来说,工资、培训、补贴上看,企业需要付出不少人力成本。由于电销行业流失率高,人员流动量大,对于企业来说,需要不停地进行招人、培训,付出的人力成本要高出不少。

2、工作效率低

传统电话销售员筛选意向客户的时间利用率低,企业投入成本大,且工作效率会因为客观因素而下降,影响到企业销售业绩。

3、容易被情绪左右

由于电销行业枯燥无味,无论是资深销售还是销售新手,都无法长时间保持工作热情,遇到恶劣对话情景时易产生情绪波动,后期或丧失工作热情,陷入效率低下成本升高的恶性循环。

4、客户维护欠缺

电话销售员呼出电话后信息记录不及时或无记录,后续员工跟进困难,在客户维护方面,很难将工作做得非常周到。

如今加上很多90后、00后对电话营销工作意向不高,业务人数不够,客户难寻,企业很难开展相关工作,传统电话营销的痛点是越来越突出。

人工智能的发展,也为电销行业带来了电销机器人,让企业实现智能化营销工作!

智能电话机器人是可以代替传统人工销售完成筛选意向客户的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可以帮助销售员拨打电话、沟通客户,并自动标签化分类筛选出意向客户。人工销售只需将时间精力投入到后续的二次营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挖掘客户最大潜力,并与之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从行业上看,智能电话机器人适用于金融、房产、保险、催收、汽车、教育、装修等各大行业,帮助企业降低获客成本,提高获客效率,解放了电销人员高频率被拒的巨大压力,创造出更高的企业价值。

很明显,电销机器人成为了创业者们的热门选择,互联网上出现不少电销机器人平台供创业者们加盟、代理。

然而对于创业者来说,若想真正从事人工智能行业,加盟电销机器人项目,还需找到一个靠谱的加盟平台——小水机器人便是你的不二选择!

什么是小水智能语音机器人?

小水智能成立于2013年,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语义处理技术,结合了云端通讯能力,构建的一款AI软件产品。

通过数据链接与人工智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着眼于AI+大数据概念,打造企业云总机、智能语音机器人及大数据等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以数据驱动为基础,结合营销自动化,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的全域营销。

小水智能语音机器人有何优势?

图片1

相较于电销人员,小水智能机器人可以做到一年365天无休,每天拨打3200个,一年总共可以拨打115200个!

此外,小水语音机器人不具有任何负面情绪,一直保持着稳定、激情满满的工作态度,可以进行全面、卓效、可观的客户数据统计,以此来了解客户,挖掘市场。

通过与客户的跟进和沟通,可以做到分类标准、及时跟进等工作,而这些,也是电销人员很难具备的工作效率!

当然,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对的平台,创业也就成功了一大半。小水智能语音机器人推出了一系列加盟扶持政策,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1、解决获客问题

全自动帮助你获取线下客户数据资源,找到优质的客户资源。

2、解决营销问题

线上线下全媒体渠道的品牌宣传推广,行业完善的销售工具的持续支持。产品宣传资料支持、品牌支持、媒体支持。

3、解决培训问题

合伙人招聘员工,培训老师定期培训输出公司成功经验,合伙人组织会销,公司出讲师等资源,规模化签单。

4、解决售后问题

签单后,沟通需求、设计话术知识库、上线测试等售后交付工作一对一交流学习培训。

5、解决市场开拓问题

初期合伙人提供客户,渠道经理协助成交,合作过程中培养合伙人销售产品的能力。

图片2

当然,小水语音机器人适用于各行各业,无疑给创业者们带来了丰富的创业商机。例如汽车行业,在对车主通知和服务回访场景下,小水机器人日均外呼数据量月1200通,约为常规人工外呼的6倍;在金融行业上,小水电话机器人能够实现高效催收,催收回款率可以从25%逐步提升至48%。

AI科技的创新发展,持续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率,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小水智能语音机器人不仅能为企业带来智能化营销,解决电销行业成本高、找人难、管理难、转化低、效率低等诸多痛点,还为创业者们带来了无限商机。

小水语音智能机器人加盟项目点击这里:https://xm.admin5.com/xiaosh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