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抖音创业前景如何?是否具有创业商机

 2019-04-18 13:4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别人都在用抖音赚钱,而你还在用抖音瞎看。抖音不仅是一个娱乐工具,很多人开始利用抖音进行创业、赚钱。

如今随着5G时代的即将来临,短视频仍然是风口,红利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那么2019年抖音有哪些创业商机?

379991221951293111550116345895

卖抖音同款

“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小猪佩奇绝对算的上抖音第一大网红。据悉淘宝上某家店铺卖小猪佩奇手表月销过万竟然卖到脱销,再买都需要预定15-30天才能发货!

不得不佩服抖音强大的带货能力!随便一搜淘宝抖音同款每一家的销售量都不低,所以说卖抖音同款是一个不错的方向!

打造抖音号

随着抖音的火爆,抖音账号也是水涨船高。据悉不同领域定位的抖音账号,也有着不同的价格。某自媒体交易平台上,一个粉丝在90万左右的抖音账号交易价格是5万+,一个情感类180万抖音账号交易价格是30万+。

A、制作优质的视频内容:粉丝是实现赚钱盈利的基础,没有粉丝一切都是空谈,而要想快速获得大量的粉丝,必须有特点,必须有看点;再加上现在抖音的粉丝获取非常容易,只要有一个视频上了精选,就能得到至少上万粉丝。

B、颜值没有,才艺来补:如果你会画画、会做特效、会设计、唱歌非常好听,无论如何你得有一样才艺超越常人,这样你才能吃的开!或是好好培养下一代,靠拍下一代赚钱的网红也不少,比如火透全网的诺言小朋友。

C、如果你有自己的产品,利用抖音吸粉是个非常好的渠道。抖音的主页上可以留微信,例如在抖音上拍手工皂,积累大批粉丝,然后吸引到微信上转化,每天50单妥妥的。

D、直播赚钱:抖音现在已经增加了直播功能,这意味着那些抖音网红可以靠直播来赚钱,拥有大量粉丝之后,做直播就是躺赚,一个拥有几十万粉丝的帐号月入10万是丝毫没有问题的。

E、接广告赚钱:只要你有足够多的粉丝,自然会有广告商来找你,在视频植入硬广告或者软广告,比如在视频内融入广告,例如服饰、面膜、手表、包包等等。这种方式比较巧妙,其实也就是类似于电视广告,只不过在这里,广告进行得通常比较隐秘,也就是所谓的软广告。短视频营销风口,正在起航,下一个爆款,由你打造!A5短视频广告营销平台,欢迎抖音网红号主以及企业品牌参与入驻,共享流量红利!

加盟抖音网红店

抖音还带火了一大批网红餐饮店,在郑州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奶茶品牌“答案”因为抖音而火了,门店突然出现火爆的情景,店老板还很懵称收到大量要求加盟的信息。

从抖音效应来说加盟一个抖音网红奶茶店还是很有市场的,本身在抖音的传播下就有一定的知名度,再加上本身的品牌效应,在一定程度上就节省了很大的广告费!

还在为找不到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