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磐安这类人创业政府扶持 一次性补贴一万元

 2019-04-19 10:4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磐安出台一次性创业补贴申领办法,对一次性创业补贴如何认定、如何申领进行了明确:

补贴对象及条件

法定劳动年龄段内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以下统称重点人群),2015年1月1日以后在我县范围内初次创办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含经认定的网络创业),营业执照注册时间1年以内,并在我县缴纳社会保险满6个月且正常营业的,可按本办法享受补贴:

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

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人员;

就业困难人员;

持证残疾人;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

特殊情况按如下处理

2015年1月1日起至2019年4月18日,营业执照注册超过1年的创业者,申领期限可延长至2019年6月18日。

2018年1月1日以前,在金磐开发区初次创业且符合重点人群条件的人员,在金华市区缴纳社会保险的,可视同在我县县域内缴纳(仅限于申领本创业补贴)。

补贴额度

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1万元。

2015年1月1日起,已创办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含经认定的网络创业)的人员,必须在创办前就已符合重点人群条件,才可享受本补贴。已享受现代农业等其他创业补贴的,不再重复享受本补贴。

A5创业网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火热的创业项目,小程序、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等项目等你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政策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