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呼和浩特人才新政 自主创业可享受安居住房政策

 2019-04-22 08:4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呼和浩特发布人才新政,并且其中明确指出创业者相关补贴消息。

据悉,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规定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三年及以内往届毕业生可半价买房。

该文件第三条明确,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三年及以内往届毕业生,在试点范围内就业或自主创业的,可凭相关证明材料依程序申请享受安居住房政策。

试点区域“呼和浩特科技城”规划范围位于城区东部,规划总面积30平方公里,2017年8月揭牌。目前,已签约落地浪潮大数据、华为云数据中心、太湖之光超算中心等11个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项目,计划总投资49亿元,同时量子碳素、腾讯等23个项目正在进行落地洽谈。

还在为找不到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政策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