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面对小程序千万亿市场,十二赞小程序告诉你如何把握创业机会?

 2019-04-22 10:54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小程序上线以来就备受关注,根据阿拉丁小程序统计平台和阿拉丁指数共同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小程序生态白皮书显示,2018上半年小程序数量突破百万,日活高达2.8亿。相比1月初微信官方公布的58万个小程序,短短半年小程序数量几乎翻倍,小程序生态的火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如今小程序似乎成为移动互联网下半场,除了微信小程序、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也都纷纷涉足小程序。为什么小程序会这么火?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什么最贵?流量,而小程序的出现恰恰解决了这一大问题。对于小程序来说,基于微信体系内直接享有微信的10亿+用户,在流量至贵的今天,谁有拥有流量谁就有话语权。

面对千万亿市场,小程序创业者如何把握机会?

随着小程序的火爆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有人预测未来五年微信小程序将带来的市场规模达到千亿以上。面对小程序的千万亿市场,创业者又该以如何把握住机会呢?

全国5000万企业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小程序,目前仅有100万,增长空间巨大。小程序是传统企业完成线上线下融合(OMO)发展,升级新零售最佳技术平台。对于创业者来说,这是小程序创业最好的时代,同样竞争也激烈,因此最好的入局方式是选择加盟!

因为在所有的创业方式中,加盟的风险是最小的,投入也是最少的,可成功的几率却是最高的!所以对于创业者来说如果你没有大笔的创业资金,选择加盟的是做好的方式。现在十二赞小程序全国代理正在火热招募中,对于创业者来说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

什么是十二赞小程序?

十二赞成立于2017年12月12日,为杭州猿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社交电商品牌,十二赞小程序旗舰版是杭州猿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微信小程序便捷制作工具,无需代码,立即生成小程序。

为什么选择十二赞小程序?

十二赞小程序模版,随心所欲自定义页面,支持视频、内容,多种营销功能广泛触达用户,快速提升营销效率,全行业适用。并且,十二赞小程序模板中提供了全方位的营销解决方案,近百营销功能支持,强大的商品数据管理,承载高访问量的冲击,适合 单店、多店、连锁及多样化的经营需求。

0

目前,社交电商、小程序、新零售已是当前的三大风口,小程序不用下载无需安装用完即走的特点更有利于营销和提升销量。十二赞还为代理提供培训支持、市场支持、物料支持以及丰厚的返利,与代理合作共赢,共掘万亿市场。

对于创业者来说,小程序作为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创业项目,它的优势我们已经看到了!如果你不想错过小程序的风口,那么十二赞小程序值得你选择!

了解十二赞小程序点击链接:https://xm.admin5.com/shierza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