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 解决企业痛点最给力

 2019-04-23 17:4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如今大热的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被认为是二十一世纪三大尖端技术之一。自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并且于2017年,人工智能首度被列入国家工作报告中。其中电销机器人将会成为解决电销企业痛点最给力的一点!

在人工智能的影响下,许多传统行业开始向智能化方向转型,面对人类发展历程中绝无仅有的巨大风口,AI智能势必将彻底颠覆人类所有已知的工作模式。

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语音方面的工作,智能语音发展迅猛,众多智能语音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上,智能语音已经逐步占据市场。

在智能时代,电销行业依然存在着诸如成本压力大、效率低下、客户转化率不高、管理困难等弊病,很多企业还在为生存而苦苦挣扎。

全面解决企业营销与服务难题,面对行业存在的痛点问题,智能电话机器人应运而生。

电话机器人有几大优势,高效率过滤客户,提高意向客户转化率,轻松完成量化指标。

精准的数据库:文本对话内容智能提取,大数据智能标签建立客户画像。

低成本管理:降低人工成本,招聘成本,培训成本,硬件成本,流失成本。

标准化执行:情绪标准化,话术标准化,客户分类标准化,机器人永远标准化执行。

当智能电话机器人应用到企业的各种呼叫中心之后,效率提高不只是一点点,日拨打量提高了95%,号码的筛选效率也得到了85%以上的改善,不管挂断率高和精准率低是多么让人头疼的事,电话机器人都能用快速的处理能力和高效的拨打速度把问题解决。

自从企业用了悦听智能电话机器人,成本降低了不只是一点点。雇佣员工对企业来讲是非常耗费成本的事,但是有些工作不得不由人工来承担。不过关于电销行业的AI化改革,让人工成本瞬间降低了几倍。传统人工话务员一天只能打50-250通电话,除了节假日,每年的工作日不超过300天,而工作状态却极易受各种因素的影响。

电话机器人,瞬间释放电销企业销售潜能,一天 800-1600通电话拨打量,节省企业人力成本75%以上,提升电销企业业绩300%,电话销售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帮助企业迅速释放销售潜能!

科技改变未来。此前的工业革命是以机器取代人力,以大规模工厂化生产取代个体手工生产的一场生产与科技革命。它改变了社会,改变了人们的生活。 赋予机器智能,为行业赋能。

如今电销机器人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https://xm.admin5.com/助力用户选到心仪的项目。有意的创业者可以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