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告诉你一个消息 如今电销机器人已覆盖房产行业了

 2019-04-23 17:5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今年什么领域最火莫过于人工智能了,而在人工智能领域什么最火那当属电销机器人项目了!有人说在将来80%的人工电话销售的岗位将被电销机器人代替掉,这并不是什么危言耸听,因为电销机器人它有足够的优势来打败传统的人工电话销售!如今电销机器人进入了房地产行业,行业变革来临!

“关于潜在的、有意向的客户,电话营销能跟他们做更深入的互动和交流,媒体上宣传,顶多让客户知道这个楼盘,但直接电话交流,能够依据客户需求,更加有针对性给客户做详细介绍。”一房产商负责人介绍道。

高回报率让电话营销在房产行业的需求快速上升,随之而来的也是不断攀升的外呼服务成本以及电话销售压力。人力成本、培训成本、办理成本都成了“绊脚石”。

市场上盛传的电销机器人,是否解决这个问题呢?或者说他有哪些功能呢?

1、真人式语音群呼

打电话给客户的时候是真人的声音,给客户的感觉是人工业务员,交流更为真实,降低电话拒接率和电话挂断率。

2、筛选分类与过程录音

打完电话后,自动把客户做一些分类标注,比如A是意向很高客户,B是意向一般客户,C是无意向客户等等,业务员只需要查看对应的客户,做相应的后续跟进即可;每通电话都有文字记录和交流过程录音,随时查看沟通记录。

3、全天不休息、情绪100分

电话机器人 就是一个机器人,它可以不喝水,不休息,全天24小时打电话给客户,语气态度是真正的“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没有任何波动情绪。

以上3个是电销机器人 部分功能,看样子还真是能覆盖房产行业,帮助房产销售员打电话,筛选意向客户。

如今电销机器人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https://xm.admin5.com/助力用户选到心仪的项目。有意的创业者可以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