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这些加盟小Q AI电话机器人的创业前景,你都知道吗?

 2019-04-26 08:38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许多企业都离不开电话销售这个岗位,因为企业需要专业人员把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知晓自己,从而获取意向客户,达成交易。近年来,随着电销市场进一步扩大,电销已经成为了企业的一种刚需,可是中小企业却面临着招工困难的问题,电销招不到,招来了没几天又走人了,实在让人心烦!那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呢?

办法就是选择智能电话机器人代替传统电销。现在已经是人工智能的时代了,通过招聘人工客服来进行电话销售的模式早就out啦。相比于智能电话机器人,这种方式存在以下弊端:

第一,人力成本高。 首先招聘就难,招到人之后,还要进行培训,而电销的员工流失率又高,往往出现企业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去培训新人却留不住人的亏本现象。

第二,传统电销工作效率低、情绪波动大。 人的工作精力是有限的,在短暂的时间内,电话销售需要完成电话拨通、交流、记录信息、筛选优质客户等一系列工作,由于工作密集,往往出现记录混乱、客户转化率低等问题,导致效率低下。在拨打电话的过程中,电话销售难免会出现情绪波动,导致下一通电话质量下滑,可能就这样错过了一位优质客户。

但这些问题,在小Q AI电话机器人面前都不算事,除此之外,企业招聘一名电话销售需要支付的薪酬、社保、培训费用,小Q AI电话机器人统统都能为你省去,所以说,智能电话机器人绝对是2019年的一个创业好项目,迎合了众多企业的胃口。划重点的来了,现在小Q AI电话机器人正全国招募代理商,而且是免费代理,不收取软件费用,还可以为你免费搭建各业务场景客服机器人。创业担心的无非就是成本过高,而加盟小Q AI电话机器人几乎可以说是0成本。

1550825896293

现在市面上智能电话机器人项目这么多,小Q AI电话机器人凭什么能够脱颖而出呢?

因为它的功能实在是太全面、太强大了,当你使用之后,就会发现他的与众不同。

小Q AI电话机器人搭载了强大的CRM平台,能够清晰地记录下通话记录、完整保留客户资料、做好客户智能分类,一天能拨打的电话量是电话销售的5倍,并且拥有着丰富的话术库,能够从容地应对任何场景,交谈技巧堪比销售精英。无论你是普通话,还是方言,他都能够做到精准识别,消除沟通障碍。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他的人机交互功能,面对相同的问题,他能有不同的回答,回答时风格多变,灵活性高,高度还原了真实的对话场景,让客户丝毫察觉不到这是一个机器人在与我对话。

QQ截图20190424172940

那么小Q AI电话机器人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呢?

提高营销效率。 小Q AI电话机器人有着堪比销售精英的话术,可以代替人工去筛选意向客户,并且能自动做好分类,有助于销售后期更好地去跟进,这比人工管理客户信息的效率快多了。

降低人力成本。 原本需要5个人一天才能完成的事情,现在只需一台小Q AI电话机器人就可以做到,直接为企业省去了5个人的成本投入,而且小Q AI电话机器人还能做得更好,既不需培训,也不需要劳务报酬,还没有额外的管理成本。

提升成交率。 由于是机器人,所以小Q AI电话机器人能够始终充满热情,不会因为一通电话交谈失败而情绪受到影响,对于企业下达的指令,它能够永远标准化执行,这样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位意向客户,保证了成交率。

不用担心小Q AI电话机器人没有市场,目前很多行业都急需电话机器人来代替传统电销,如房地产行业需要电话机器人为他们出售房屋,通信行业需要电话机器人引导客户开通业务,教育培训行业需要电话机器人为他们招揽生源。既能免费代理,省去成本,又有着广阔的市场和创业前景,这样的创业好项目非小Q AI电话机器人莫属了!

想了解更多关于小Q AI电话机器人可以点击官网:https://xm.admin5.com/xiaoQai/?fj

作者:傅军 文章来源:A5创业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