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小程序为什么成为当下火热的创业商机?

 2019-04-25 14:3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电子商务顺势走向了巅峰,对于传统行业来说,电商的多元化迅速发展让传统行业的商家们倍感压力的增大。商家该如何追随社会与商业变革浪潮,新的机会在哪?

379991221951293111550104215948

如今的小程序可能比前面任何一次风口带来的红利都要大!如果说之前是猪都能上天,那么这次大象都有可能被吹上天!这就是被称为今后5年全球最大的商机新入口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脱颖而出,2018年11月7日在乌镇举行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作为一项全新的技术和应用创新,小程序首次获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随着微信小程序的诞生,给很多创业者带来了新的机会。因为小程序的出现给商家带来了免费的人群流量入口,商家和企业通过小程序得到曝光,很好的起到了一个推广宣传的作用。

根据小程序官方公布,目前已上线的小程序数量是230万个。而线下商户超过8600万,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蓝海市场。

社群+小程序

微信基于9.8亿的用户,是一个重社交的平台,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也是营销推广的绝佳场所。一般情况下无论是朋友和微信群只能基于某种产品推广链接,而且群的后期运营,提高群的活跃度也是一个较大问题。社群更没有办法做到监督、记录、管理等功能。然而小程序+社群的结合可以两者进行有效的互补,更大限度的增加社群和小程序的价值。

公众号+小程序

公众号的优势基于高质量的内容输出,跟用户的互动性较弱,所以通过公众号最终达到用户转化的效果微乎其微。小程序作为轻量级的应用,操作简单,方便,更能直接快速的带来转换,基于流量而言还是具有很大的局限性。公众号+小程序有一定的互补性,尤其基于公众号一定大流量,两者的结合无疑不是锦上添花的事情。

小游戏

社交游戏今年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相较于传统的APP,小程序游戏开发更便捷、更易触达,也解决了H5卡顿的问题。而其轻量、易传播的模式,让游戏小程序能轻松解决用户获取问题。

小程序连接一切的背后,是近十亿的月活用户,庞大的财富蛋糕,你就真的不想去切一片下来吗?

2019年依然会是小程序风口、红利最火爆的一年。创业的你还在犹豫吗?先行者已经在盈利了。赶紧开发小程序引爆10亿微信用户吧!

目前小程序开发需求正旺,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了上百家小程序服务商,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