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跨境电商创业商机在何方?哪些产品适合创业

 2019-04-26 10:0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对跨境电商进口企业而言,是具有相当分量的一年。过渡期后政策的落地,让企业吃了定心丸。在新政策开始实施的一年,面对已经开启的万亿进口消费市场,无论是电商企业还是新扩围的综试区,都已经准备新的布局。2019年,在政策利好和消费升级大背景下,跨境电商有望迎来新一波的发展热潮。

379991221951293111550116408870

近日,《2018-2019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达到9.1万亿元,用户规模超1亿,预计2019年达到0.8万亿元,跨境电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其中消费者最看中的是产品的品质和品牌。

不少创业者将目光瞄向跨境电商,然而很多产品市场趋于饱和,如果没有好的有优势的产品,是很难获得自己的一片天地的,那么跨境电商创业商机在何方?哪些产品适合创业?

家居宠物用品市场

近几年,亚马逊各个站点上的宠物用品类增长迅速,同时产品平均单价和购买力都有所提升,而且宠物用品的使用率非常高,重复购买率也高。

在过去5年中,美国宠物用品市场增长了30%,而在2018年第二季度,亚马逊上宠物食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4%,超过3.6亿美元,几乎是所有宠物用品销售额的一半。

目前,宠物用品极为火热,从大范围来看,食品类一直是美亚站宠物用品中的最大品类,而从单个ASIN来看,医疗保健类产品则表现得最好。

另外,一些外国人很喜欢带着宠物去户外运动,因而和出行或汽车相关的宠物用品(比如手推车)也很受欢迎,卖家朋友可以多加注意。

老年人用品市场

老年用品覆盖的范围非常广阔,涉及到医疗健康、营养保健、饮食服装、文化传媒、日常家居等多个领域,产业链极长。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对保健用品、康复辅具、娱乐产品等用品需求不断上涨,消费潜力巨大。而我国老年人的消费市场中,保健食品消费占比超过30%,食品和衣服等日常用品的消费超过50%,其余产品消费占比非常小。这表明我国老年用品种类相对匮乏,老年人可选性较小,消费结构较为单一。

但是对于国外的老年人来说,许多国人认为没有什么用的小东西,反而在国外深受追捧。在亚马逊网站中发现,很多针对老年人开发的产品花样繁多,其中不乏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和卖家。在选品的时候,各位跨境电商卖家可有针对性的借助google adwords、google trends、JS等等工具进行详细的调查,结合本公司/店铺实际情况来开发多几款产品,多试水总会找到一款有潜力的产品。

对于初步创业的人群和转型到跨境电商行业的个人或者企业来说,找到正确的产品市场才是创业成功的基础。此外,A5创业网为大家带来当下最火热的创业项目,小程序、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等项目等你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商机
跨境电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