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蚌埠市1884名大学生获求职创业补贴188.4万元

 2019-04-29 18:5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39号)精神,按照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皖政〔2017〕111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国务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皖政办秘〔2018〕297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我市积极开展2019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3月底发放求职创业补贴188.4万元,此项补贴惠及在蚌7所高校1884名应届毕业生。

2019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通过信息化审核方式,基本上实现了申请无纸化。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以选择安徽阳光就业网、支付宝专栏、微信小程序等渠道申请,人社部门牵头通过共享信息数据机制进行审核校验。对系统未通过审核校验通过的,采取人工审核校验,确保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应享尽享。

今年补助标准每人1000元,市人社、财政部门在确保资金安全情况下,采取资金直补到人,通过银行代发方式,按规定时间将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提供的银行卡或社保卡中,以进一步降低毕业生求职创业成本,方便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A5创业网推荐的项目都是具有市场发展前景的,可以请点击A5创业项目查看(https://xm.admin5.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