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互联网创业是最佳商机,只要抓住都可以致富!

 2019-04-30 14:1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推荐的项目都是具有市场发展前景的,可以请点击A5创业项目查看(https://xm.admin5.com/)!

马云说,把握趋势,才能赢得未来。到底何为趋势?大家有没有发现10年前,我们出去吃饭都是付现金的?5年前,基本都是刷卡的;现在,我们出去吃饭很多都是扫一扫点菜顺手支付,吃完就走人,对吗?大家发现了经常出去吃饭吗?这个事实告诉我们:时代在变化,如果不进步,就连现金都会被淘汰!

互联网给人带来无穷的商机,互联网在很长的时间里,将是社会经济的主要发展趋势。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兴科技,和未来所有实体行业也将成为互联网企业。

马云表示: 2019年互联网创业是最佳商机, 只要抓住都可以致富!

1.共享经济分享经济

共享经济分享经济是更智能的分享经济,是从私域向公域的分享经济,是数据驱动的分享经济,是充分释放社会资源、社会资本、社会能力的集聚、融合、协同模式。分享经济是友好型经济、普惠型经济、信任型经济、协同型经济、体验型经济、生态型经济、WE众经济的融合体。分享经济在中国迅速发展,其“协同消费”概念曾被外媒评为改变世界的十大创意之一。分享经济普及最广的是中国,这里使用移动支付的消费者达到86%,领先全球。即使在中国农村,移动支付用户的比例也有31.7%。据估计,未来5年分享经济将年均增长40%。中国在“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框架内落实创新发展战略的方针不仅促进了新技术推广,还催生了作为新增长点的新生产部门和新型商业,特别是分享经济。中国国家信息中心认为,分享经济在2018年依然是大势所趋,但只有不断进行产品和模式创新的企业才能保持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增长。中国共享经济市场的体量已经十分巨大,去年中国参与共享经济活动的人数超过7亿人,与16年同期相比增加1亿人左右。提供共享经济服务的经营者也达到了7000万人。即便是这样的市场体量,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仍旧有很大的潜力。马云:2019互联网创业最佳商机,谁抓住都可以致富!

马云表示: 2019年互联网创业是最佳商机, 只要抓住都可以致富!

2.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是指分属不同关境的交易主体,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交易、进行支付结算,并通过跨境物流送达商品、完成交易的一种国际商业活动。是基于网络发展起来的,网络空间相对于物理空间来说是一个新空间,是一个由网址和密码组成的虚拟但客观存在的世界。网络空间独特的价值标准和行为模式深刻地影响着跨境电子商务,使其不同于传统的交易方式而呈现出自己的特点。跨境电商产业是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所重点打造的一个特色版块,该产业园在前期的市场调查中,已经洞察到了跨境电商企业所普遍遭遇到的上述一系列问题,并尝试通过服务资源整合、服务集群等方式来化解这些难题,为跨境电商打开了一扇全新的视窗。截至目前,包括环球易购、赛维网络、通拓科技、有颗树科技、傲基国际等在内的几十家跨境电商企业选择纷纷扎堆于此,产业园内完美的集群式服务让这些企业在市场机遇期纵情成长。跨境电子商务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跨境电子商务不仅冲破了国家间的障碍,使国际贸易走向无国界贸易,同时它也正在引起世界经济贸易的巨大变革。对企业来说,跨境电子商务构建的开放、多维、立体的多边经贸合作模式,极大地拓宽了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大大促进了多边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企业间的互利共赢;对于消费者来说,跨境电子商务使他们非常容易地获取其他国家的信息并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马云说:你现在处于什么位置不重要!重要的是从今天起,你的选择决定你5年或10年后的位置!如果有一个生意机会,利用闲暇时间在家创业,不需要投资,能力全方位成长,结交世界各地的朋友,可以兼顾家庭和事业,让自己和家人及朋友得到健康和财富,你需要这样的机会吗?马云说:这个时代,挣钱,不再是靠体力,更不是靠一天熬八个小时打工,而是靠思维方式的改变!这是一个观知识致富的时代。在意还是不在意,相信还是不相信都改变不了铁定的事实,该觉醒了,该行动啦!要想人生总辉煌,不同时期要改行。要想人生总富有,必须跟着趋势走,现在社会竞争激烈,互联网已经是一个趋势了,互联网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正所谓人在哪里,钱就在哪里,跟上趋势才能赚大钱,把握趋势,赢得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