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补贴
  4. 正文

哈尔滨推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2019-05-05 09: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哈尔滨市创业担保贷款签约仪式举行。今后,创业担保贷款可以到6家银行办理。副市长刘阳出席仪式并讲话。

哈尔滨市将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建设银行省分行、中国银行省分行、交通银行省分行、工商银行哈分行、农业银行哈分行等金融机构纳入全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及经办机构范围,改变了原有的单一担保机构和独家经办银行的工作模式,拓宽了创业担保贷款担保方式和贷款渠道,打通企业融资的“最后一公里”。

2019年,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目标为4亿元,是去年的6.67倍;一季度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92万元。按照规定,对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财政部门给予2年全额贴息。

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财政部门按照贷款合同签订日贷款基础利率的50%给予贴息。

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和小微企业,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但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

还在为找不到创业项目而发愁?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https://xm.admin5.com/?xg,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补贴
创业贷款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