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十大创业商机 让创业者找到自己的定位

 2019-05-05 10:3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互联网市场出现不少创业商机,例如小程序、人工智能、新零售等,2019年即将过去一半,对于不少创业者来说,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向。围绕这个问题,给创业者整理了一份创业找方向的“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后能有所启发。

379991221951293111550104080737

价格与成本型创业商机

水往低处流,“货”往高价卖。在需求上的满足上,能用更低成本满足时,低价替代物的出现也是商机。如在淘宝,京东如日中天中脱颖而出的拼多多就证明了这点。

方便型创业商机

江山易改,懒性难移。花钱买个方便,所以“超市”与“小店”并存。每日优鲜,美团新型电商模式的出现就是如此。

通用需求型创业商机

周而复始,永续不完。人们的生存需求如吃、穿、住、行每天都在继续,有人的地方,就有这种商机。如:早餐店,快餐店,滴滴打车等等。

关联型创业商机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由需求的互补性、继承性、选择性决定。可以看到地区间、行业间、商品间的关联商机情况。

文化与习惯型创业商机

由生活方式决定的一些商机。比如:各种节日用品、生活与“朝拜”的道具。

回归型创业商机

人们的追求,远离过去追随时尚一段时期之后,过去的东西又成为“短缺”物,回归心理必然出现。至于多久回归,看商家的理解了。

时间型创业商机

远水解不了近渴。在需求表现为时间短缺时,时间就是商机。飞机比火车快,激素虽不治病却能延缓生命,顺丰快递价格是其他快递的几倍,但是还是有人用它,它们都有商机存在。

资金不充裕,想创业怎么办?适合草根创业项目究竟有哪些?A5创业网集结当下火热的创业风口项目https://xm.admin5.com/?xg,助力创业者创业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