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19年创业好项目新项目推荐:智能停车需求巨大 前景无限

 2019-06-05 16:17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天下班回家,最怕的就是“车位已满”,然后就得周边找车位停车,之后甚至还要再花20分钟走回家。这中停车状况着实非常无奈,但车位价格居高不下,大多车主纷纷表示舍不得买”,这时候智能停车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也成为了创业热门。

停车缺口主要体现在城市的中心区域,而大量的停车空间闲置在城市的郊区。因此,停车难的问题也集中在市区,尤其是商业区、医院、学校、交通枢纽和老社区。停车需求旺盛,但车位不足,导致车辆停放普遍,严重阻碍交通。

如果我们能找到解决停车问题的方法,不仅可以缓解停车问题,还可以减少违法的交通行为,改善城市的交通秩序。很明显,大城市迫切需要增加停车供应,并在不过度限制停车需求和不占用太多土地之间找到平衡。

“共享停车”是基于共同的思维,它利用大数据信息技术收集和分析信息的空闲停车位实时的城市,因此,公民可以及时查询通过应用程序免费停车位,并充分利用可用的停车位资源在不同的时间,从而实现共享停车位在空闲时间共享。

停车是汽车消费的最高频率。无论是用户的联系频率还是支付频率,都远远高于打车。停车是大城市刚需,尤其是在大城市的一、二线。智能停车App解决了停车的必要性问题。同时,如果痛点得以解决,由此带来的商业价值是不言而喻的。

停车作为汽车消费的入口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对于中国这个即将到来的汽车社会来说,依靠大数据可以通过停车位置来决定消费者的需求,从这个角度来看,你不难看出医院、幼儿园和政府机构周边的停车资源有多么需要充分开发。

寻找优质创业项目加盟平台,请关注A5创业网项目加盟频道:https://xm.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