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移动互联网小项目创业项目推荐:智能名片

 2019-06-05 17:30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时代小项目创业项目有很多,想必大家都知道智能名片项目吧,它不仅仅替代了传统名片的功能,更是解决了“开发客户难,维护客户更难”的痛点。这种小项目创业机会,你不考虑一下?

人工智能名片通过AI技术重新定义一张名片,提升沟通效率,提升企业人效,一个二维码就让销售员与客户建立密切的联系。人工智能名片通过“分享”给微信好友即可让对方看到你的名片信息或是通过一键生成含有你基本信息的图片,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你的二维码即可查看你的电子名片并且保存到“名片夹”中,只要带了手机,随时随地都能给别人发名片了,使得商务沟通事半功倍。

一、从销售员的角度来看

一方面,不用加微信好友也能和客户建立随时沟通、跟进的渠道,可以随时追踪到客户的真实购买意向,如客户的兴趣产品等,并对客户进行标签分类管理,筛选重点跟进客户,提高成单效率;另一方面,即使是不善言辞或是不熟悉产品的销售新员工,也能通过一张名片向客户全面、准确地展示公司实力和产品信息。

二、从企业老板的角度来看

可以实时在手机端掌握销售团队的业务情况,无需销售员手动汇报,即可实现可视化、智能化的销售管理,所有销售环节数据真实可追溯。

三、从企业的角度来看

客户数据的归属权属于企业本身,客户作为企业的重要无形资产从根源上得到了保障,过去销售离职带客户的情况将很难再发生。优粉经营宝为企业实现客户资源实现了一键转交,新上任的销售员可以继续跟进原有客户资源,促进成交。

四、在企业流量变现方面

通过名片来访的客户,经过销售的不断跟进促成,在产品页面对兴趣商品进行一键下单,直达成交,所有销售流程全在一张名片上实现。

人工智能名片基于微信,打通了销售、服务、交易的闭环,从企业销售获客、引流、交易传化等痛点入手,打造“小程序名片+SCRM‘’的轻量工具,为企业实现提高销售效率同时提高销售管理能力。

人工智能名片,基于微信与AI技术开发,颠覆传统名片和企业官网,彻底打通企业管理者、销售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全方位提升企业销售及销售管理能力。

由此可见人工智能名片同时也改变了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关系,从过去的压制性管理,转变为赋能销售的高效管理,重新生成一种新的职场生态。

现在ai人工智能名片受到各方关注,建议创业者可以根据品牌优势、代理价格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创业。A5创业项目平台为创业者推荐智能名片项目:https://xm.admin5.com/list-0.html?dh。有意的创业者可以了解一下!

四、 人工智能名片小程序有哪些优点呢?

1、智能名片小程序可以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需要制作不同的名片,向更精准的人群推广,包括在朋友圈、微信好友、微信群等渠道进行推广。可以更好的拓展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打开更广泛的社交圈、客户圈等。

2、直接推送个二维码或者转发名片信息,客户就对你们的业务一目了然,更加便捷、高效、快速!

3、客户信息高效沉淀为企业固定资产,员工离职可一键交接客户资源,企业管理者再无后顾之忧,同时可视化员工评测系统可以帮助管理者精准识别员工价值。

4、每一个打开小程序客户的兴趣轨迹、联系动向、互动情况都将实时推送给销售员,帮助销售员挖掘潜在意向客户的信息和动向,如客户打开小程序名片页、通过名片留言、点击复制销售员微信、查看主推产品、查看企业官网等行为都将被记录。

人工智能名片作为帮助销售促进客户转化的工具,可以帮助销售实时洞察客户的真实需求。聪明的企业,不会拒绝更加便捷、高效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