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经典互联网创业项目有哪些?投资三四万就可以做这些生意

 2019-06-06 15:55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创业的冲动,因为创业有着独特的魅力。人生需要冒险,你不选择,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得到什么。2019年选择一个成熟的互联网创业项目是不不错的选择,这种创业项目又有哪些呢?

虽然生意越来越难做,钱越来越难挣,但是在合适的地域找准了商机,依旧可以绝处逢生。

2019创业,拿出三四万的投资资金,做以下几类生意,风险小,压力小,赚钱容易。

1、做电商

现在国家对于农村越来越重视了,鼓励广大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很好。2019年想要创业,不妨经营电商事业,开一家网店,不需要较大的投资便可经营。当然了,要想经营好电商,前提你所在地区能够有特色的产品,能够吸引大众眼球。

2、自媒体

现在自媒体平台很多,自媒体创业者也不少,像在视频领域,巧妇九妹、型男行走乡村、小六搞野等等都是经营不错的视频账号。在自媒体经济迅速发展的2019年里,不妨来尝试一番,或许用不了三四万的资金便可起步了,几乎没有风险,就算不赚钱,也不至于亏损。

3、母婴新零售

现在的育儿行为和以前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注重卫生健康,对于母婴产品有着强大的消费能力,母婴行业充满商机。很多人会质疑,孩子的东西那么贵,一罐奶粉都需要好几百,三四万开一家店够吗?告诉你够,可以选择开母婴服装店,简单装修一下,然后搭上新零售的顺风车,线上线下两开花。

寻找优质创业项目加盟平台,请关注A5创业网项目加盟频道: https://xm.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有哪些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