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19年创业好项目推荐: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

 2019-06-10 15:34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互联网创业项目中,人工智能方面创业最为受欢迎,成为科技圈最热门的话题。以电话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语音抢尽风头,获得了不少企业领导者的垂青,俨然成了热门的创业项目。伴随着智能电话机器人的“悄然走红”,传统电销模式“黯然失色”,这样的现状是否就意味着传统电销员即将被智能电话机器人给全面取代,从而失去企业主的青睐?

其实,智能电话机器人的诞生并不是为了全面代替传统电销员,而是把人类从反复不断地工作中解放出来,回归人的价值。智能电话机器人,向传统行业注入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进行资源配置结构的优化,减少劳动力支出,增强企业竞争力。

一、因为专注,所以杰出

1.语音识别:采用ASR、SLU、DM、NLG和TTS对话系统中的五大技术模板,让智能语音客服与人的交流变得从容流畅,是电销AI中功能强大的智能电话机器人;

2.自然语义理解:在NLG技术的应用下,智能语音机器人能根据关键词将客户的问答内容进行快速的梳理、整合(类似人类经过短暂思考),并给予客户相应回答;

3.多轮对话:根据企业要求智能电话机器人可进行定制话术,多轮会话,解决复杂业务咨询,并能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引导式问答,便于推荐产品;

4.精准大数据:从大批量对话记录的大数据中提炼、总结、分析,自动筛选并整理出精准的意向客户分类,从而提高坐席成单率。

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智能销售如今已经成为销售型企业热捧的销售模式,因为受到AI大环境的影响,同时也因为其简单、易操作、低成本、高效率的特点,让不少企业选择了企业智能化转型。这样一来,智能化的转型不仅可以让效率得到提高,还有效降低了人力成本。

智能电话机器人日拨打量在800到3000通,是人工客服拨打、接听的4~5倍,工作效率明显得到提高;面对如今人力成本日益提高,智能电话机器人可高效替代人工,实现7*24小时无间断运行,大大减少了用人成本和间接管理费。智能全自动电话机器人系统全面解决电销行业痛点,完美替代大部分“电话推销员”。

寻找优质创业项目加盟平台,请关注A5创业网项目加盟频道: https://xm.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