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适合农村妇女在家创业项目,做好了利润都不低!

 2019-06-11 17:07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越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农村?这几年农村开始确权,农民的土地、房子都在登记,都会有自己的产权,这也就意味着农村的价值会越来越大,农民的身价也要涨了。近年来还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回农村创业的先进实例,他们就是利用了农村的各种资源发了家致了富,还带动了当地的发展,建设了新农村。未来农村的就业形势看好,如果你也有回农村的打算,以下的创业项目就适合现在干起来!

最新适合年轻人的冷门创业项目:互联网小礼品

随着如今人们的生活中,拍照留念可以说已经是人们的习惯了,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对留念有着必要的思路,网络小礼物是利用互联网,智能手机平台根据客户的要求做出照片书以及各式各样的小礼品,未来定制化礼品在人们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市场新空白市场、投资小回头客多、薄利多销不需要囤货、进货、发货,来图即可制作,客户也可以自己制作,手机下单,操作简单,不管你是宝妈还是上班族,学生,也不管你是白领还是久经职场,更甚至是各类人士,如果你也玩手机可以百度搜搜美印王姐,这是未来最流行热门的行业!因为其门槛低、回报大,时间自由,未来是互联网的时代,足不出户就能在家挣钱钱,未来的前景很是不错。

小礼品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根据不同的客户可以将零散的照片按一定的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在制作照片书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配上文字和背景,比照片冲印更加富有乐趣。印刷精度高,可媲美任何专业杂志!由于采用了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不仅防水防手纹,还可防紫外光,经过实验室检验,还能达到上百年不褪色的保存效果。

其实我们看一个生意好不好做,要看它有没有市场,市场份额越大,发展空间才会越好,谁做事情都不希望半途而废,谁都愿意长久的经营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在朋友以及家人面前能够永远的抬头做人,如今的人可以说是人人都是玩手机,各种旅游照,亲子照,结婚照,同学聚会等等,要留念的太多,所以说未来的市场空间还是不错的,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百度搜索美印王姐,而且与其成天玩手机,真的是不如找点事情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实而有意义。

一、洗切菜机器的租售

科技的时代无时无刻都有新事物的产生,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也提高了效率,在餐饮领域又有了新装备,自动洗菜切菜的机器,它能取代洗菜工和切菜工,为饭店经营者节省劳动成本,同时还提高了饭店的上桌时间。洗切菜机器也是在近几年才出市,很多地方还没有引进,特别是农村,大多人都还没见过这样的高科技,所以投资这项设备的租售具有不错的市场潜力,针对于农村乡镇一些中大型饭店、农庄、学校食堂等机关单位进行租售业务,可以让其免费体验一个星期,客户群都是愿意接受的,因为洗切菜机器体现了它不少的优势,打比方,一家饭店有洗菜工和切菜工,那就有固定支出,一个月工资至少是3000元,如果租用设备来干这两项活,租金只要1500元,而且活还干得好,速度又快,你说有谁不愿意呢?

二、占地少的人工养殖

近年来农村各地开始了土地、宅基地的确权,农村现有的建筑及土地都进行了登记注册,以后农村再建设房屋手续也会越来越复杂,家庭规模化养殖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出于成本及场地的方面的顾虑,养殖户适合选择体型小、发展周期短、繁殖快的畜牧业,并且占地少,目前在农村有一种动物就适宜千家万户的饲养,花毛豚,它属于小个体的草食畜种,皮毛和肉用价值都很高,成品的花毛豚市场价格一般为70-90元一只,皮毛是制品深加工产业的佼佼者,美食界的高端食材,而且每年的销量都非常可观,目前花毛豚受农民养殖户的青睐,因为它体积小,可以分层笼养或地面栏养,占地面积不大,繁殖也是很快,所以养殖户在短时间内就能实现可观的经济效益。

三、手工农业用品用具

人的想象力是丰富的,各种定制类用品用具出现在老百姓视野,现在稀奇古怪的东西很多,很有创意,而且实用性还非常强,做手工定制类产品,就必须从实际的角度去设计,关键是能让人们使用起来觉得便利,比如现在一些农村就有人打制这样的手工移栽器,很是受到种植百姓的欢迎,一百多元一件,还卖得火热,不少农民还代理了这样的产品,一件也能挣上几十元的差价,这种用具可移栽树苗、农作物秧苗等等,使用起来不费力,操作也很简单,还为老百姓省了不少劳力和时间。所以设计这样的手工用具,考的就是制作者的头脑,如何省力使用便捷。发明这些手工产品的人大多还是农村出生,因为他们对农活最有体会,有时候创意的手工产品想法就在无意之中产生,总之,对于手工定制用具,老百姓认可了就是好东西。

寻找优质创业项目加盟平台,请关注A5创业网项目加盟频道: https://xm.admin5.com/?p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