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抛开传统物业管理 微小区让小区物业“智能化”不再成为一句空话!

 2019-06-12 08:5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国物业管理行业始于上世界八十年代,时至今日,这一行业可以说是中国最大的一个行业。这个“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管理面积大,一是管理人口数量大。传统物业对社区治理的主要方式一直都是“管理”,传统物业公司主要负责对房屋及其附属设备进行维修、养护,以及对小区绿化和安全问题的管理,职能比较单一,管理水平也不是很高。

传统物业管理的盈利主要依靠管理费的收支差额来实现,而物业管理费的收取也是最让物业公司头疼的事情,这也是造成物业公司与住户之前产生矛盾和隔阂的主要原因。

国家最低工资标准的上调也带动了整个人力成本的上涨,面对逐年攀升的人力成本,物业这一劳动密集型行业,近年来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不少物业甚至出现了亏损的现象。所以,想要生存并可持续发展的物业唯一的出路就是发展智慧物业,用技术对传统物业进行改造,实现降本增收的目标。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普及,“互联网+物业”悄无声息的闯入了人们的生活。同时,越来越多的业主也开始追求智慧物业的“服务风”。自2012年起,物业企业开始不断整合社区资源,扩展丰富的社区便民增值服务,使得物业公司突破发展瓶颈,进入发展“第二春”,智慧物业也就应运而生了。

379991221951293111550219412964

任何一件新事物的产生总是会伴随着反对的声音,也总是会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张琛就是他们圈子里第一个去吃这螃蟹的人。张琛(化名)是江苏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经理,在他正为公司面临发展瓶颈而发愁的时候,发现了智慧物业这一新事物,虽然身边有很多反对的声音,但是他坚信选择智慧物业一定会柳暗花明又一村。

未标题-1

那么,微小区平台到底是什么?

微小区成都云联峰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SaaS产品,是为物业企业打造的智慧物业综合管理平台,同时支持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双渠道接入。微小区平台提供了物业缴费、数据管理、消息通知、客户服务等智慧物业管理完整解决方案,在提升住户满意度的同时,更为物业企业提供全新的运营盈利模式。简而言之,微小区=物业管理系统+小区移动运营平台。

自2013年成立至今,微小区已服务超过上万个小区,可以说是智慧社区运营的先行者。

微小区的哪些优势,让张经理受益匪浅 ?

在传统物业管理软件中,房屋、住户数据均只能静态呈现,数据与数据之间缺乏有效沟通和利用,已不能满足未来物业管理和小区运营的需求。而微小区是以数据为驱动的智慧物业综合管理平台,主要有以下这些优势:

1212

微小区除了可以给物业管理带来便利,还可以服务于哪些人群?

拼图

微小区不仅有以上功能,还提供以下这些物业增值收入方案,从单一的物业服务拓展至业主生活领域,物业公司变身为社区生活服务商的角色,再也不用单纯依靠物业费来支撑了。

ppt14

科技改变生活,微小区作为一种新的小区物业服务理念,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物业服务和社区服务需求的快速响应,为业主提供一切社区生活所需的服务,让社区生活中的琐事更加便捷,让社区生活变得更美好,是物业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未来社区生活的必然选择。

不要犹豫了,选择微小区就是选择与高质量同行,想了解更多微小区详情请点击访问A5创业项目:https://xm.admin5.com/yunlianfengchuang/?lz

作者:栗子 文章来源:A5创业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小区
智慧物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