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从亏光积蓄到年入百万 十二赞让这个大学生成为了创业明星

 2019-06-14 10:3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是一年毕业季,很多大学生面对着毕业就是失业困境!就业难已经成为了大学毕业的一大难事。所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毕业后选择去创业,来实现自己的包袱。两年前小李也是毕业大军的一员,短短半年把大学仅供俭学攒下的钱花费一空,一年后实现百万身价,这背后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图片1

校园能人毕业半年为何亏光积蓄?

小李在学校里算是个“能人”,虽然成绩平平,但他平时常常做兼职、当家教还带着同学一起干,甚至大三开始承包了学校的一个快递点,带领几个同学早早地拿到工资。2017年,小李毕业,他打算用手中积攒下来的钱进行创业。

看到学校周边外卖红火,小李和大多数创业者一样,把第一次创业放在了餐饮行业。小李租下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店面,转让费、装修费、房租、厨具设备就已经让他大学攒的钱非常吃紧了,为了创业的梦想,小李还向朋友家人借了一部分钱,然而创业之路并不顺当。

因为自己没有厨师方面的经验,小李雇了厨师和一个阿姨帮忙,自己则负责打下手和收银。经过半年,小李发现虽然餐馆的流水还不错,但是除去房租水电、厨师和帮工工资以及外卖平台的抽成,自己根本没赚什么钱。小李不得不结束了第一次创业尝试,虽然处理过店铺后足够把借款还清,但是自己大学期间的积蓄完全的亏光了。

家乡成为二次创业主场

第一次创业失败后,小李选择回家去静一静。家人对小李进行了鼓励,小李也逐步找回了信心,打算二次创业。这次小李不再把目光放在成本高的传统创业项目上,而是选择了互联网创业,淘宝上开了自己的网店。

小李的网店店很快陷入了困境。小李拥有两个不同类型的店铺,一个是紧跟抖音等短视频平台的网红产品网店,一个是零食网店。王刚为了经营好这两个店铺可是煞费苦心,为了最快得到流行网红产品货源,他不仅在阿里巴巴上精挑细选供货商,更是和几个厂家进行了联系,保证商品的品质。零食网店里面产品则是小李联系附近几个零食厂来供货,品质也很有保障。

然而,如今随着电商竞争的日益恶化,流量越来越稀少、精贵,生意一天比一天难了!本认为自家网店销售的是物美价廉的商品,应该会很大受欢迎,结果王刚失望了。作为一个新店铺,没有营销渠道,没有知名度,导致成交量一蹶不振,这让小李一度陷入了绝望。

然而小李没有放弃,他坚信自己的商品品质还是很有保障的,销量不好只是因为渠道没选择正确,自己一个新店铺自然不能和淘宝上十多年的老店铺相提并论。小李为此特地去请教一个在网上做化妆品生意的表姐,向对方“取经”,经表姐推荐,王刚选择了十二赞这个社交电商服务商,正是十二赞让小李的电商创业获取了成功,更让他年入百万。

图片2

十二赞如何帮助大学生小李创业成功的?

自从微信2017年推出小程序以来,各种小程序迅速渗透进人们日常生活场景中,其中小程序电商更是凭借操作简单、“即买即走”、兼具社交娱乐等特性,成为移动社交用户新的网购渠道。随着移动社交平台的崛起,不少企业开始把重心放在移动社交领域,如何发掘移动社交流量,实现流量变现成了新的挑战。

微信小程序其实是实现了人与物品的连接,通过一个简单的二维码以其众多的入口使得小程序能够实现人与物、人与服务的连接从而使得商家能够得到更多的线上市场,使得商家能够获得更多的流量和盈利,十二赞凭借着微信强大的用户量,产生社交裂变效应,将商品推送至用户面前,从而触达更多的用户以增加交易。小李正式凭借十二赞制作的电商小程序,将新奇的网红小玩具分享在微信这个大平台上,成交量屡创新高。

当然只凭借这两个电商小程序,小李还是远远达不到年入百万的,因为看到十二赞小程序带来的好处,小李在经营电商之余,决定进行小程序创业,让更多人享受到这种便捷的服务。

小李首先将十二赞推荐给了同样做电商的商业伙伴们,受到了不错的效果。接着手把手帮助农村创业者打造自己的电商小程序,将家乡的土特产、特色手工艺品推向全国。

随着业务的熟练,小李越来越感受到十二赞小程序的强大,十二赞小程序模版选择多,可以随心所欲自定义页面,并且支持视频、内容,这些营销方式可以广泛触达用户,快速提升营销效率,可以说全行业适用。并且,十二赞小程序模板中提供了全方位的营销解决方案,近百营销功能支持,强大的商品数据管理,承载高访问量的冲击,适合单店、多店、连锁及多样化的经营需求。小李如今更多的把十二赞带给企业客户,代理收入也自然水涨船高了。

如今,小李创业1年多积累百万资产,这笔钱或许不及大佬一个“小目标”,但是对于农村家庭的小李来说也是大大改善了生活。谈及接下来的生活,小李打算把经营网店的活给表弟打理,自己专注的进行十二赞的事业。

想了解更多关于十二赞小程序的创业加盟信息,请点击访问:https://xm.admin5.com/shierzan/

作者:A5大昊 来源:A5创业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