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90后女大学生创业, 如何通过电销机器人代理实现年收50万!

 2019-06-14 10:42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性,这个自古以来被冠以多个标签的名词,似乎很难去确切定义。

现代文明社会,结婚生子依然是很多地区用来衡量女性是否完整的标准,抛去这些世俗的桎梏,女性,到底还有多少种迷人的可能性?

作家黄佟佟曾说,网络时代,对女性最大的利好就是创业。

这件事悄无声息地来到女人的手边,已经没有了太多门槛和太多掣肘,只需尽情发挥自己的才智,时至今日,纵观整个创投圈,女性创业者不再是小众,她们的力量正在层层崛起。

但在光鲜亮丽的成绩单背后,这些女性往往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她们用她们用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实例告诉我们,她们正在积极地创造价值。

含泪打工却没挣到钱今年24岁的李娟,出生在山东小县城,父亲在一家小工厂上班,母亲没有工作,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唯一的途径就是考大学。

可命运偏偏和女孩开了个玩笑,高考时,成绩一向优异的刘玉芬却不幸以几分之差落榜。

更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这一年,她父亲也下了岗,李娟决定放弃复读,进到苏州一家纸箱加工厂。

在闷热的车间里,李娟沾满胶水和皮屑的工作服常常紧贴在身上,让她透不过气来,但她从不叫苦。

很快,李娟被推荐到销售部当上了业务员,她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她一边大量阅读有关书籍,一边迅速了解市场销售情况。

她忍辱负重地在销售部打拼了半年,脸晒黑了,人瘦了一圈,虽然也签了一些订单,但经公司七扣八扣,竟没挣到什么钱。

她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给人打工永远不会有大出息,得想法干自己的事业!

或许天生拥有一副聪颖缜密的商业头脑,听闻有顾客提及年轻人“交友恋爱”的需求,李娟嗅到了商机。

很快,她在苏州有了一家实体门店,主题为单身交友的咖啡厅,很受当地人欢迎。

后来,她也不曾停止“折腾”过,甚至赶上了中国互联网人工智能的潮流,鼓捣起了智能电销机器人的生意。

你问小编为什么李娟要从电销机器人创业?A5创业网给你聊一聊。

如果说前几年智能机器人更多的是工业领域企业级的应用。

2019年智能生活已经开启,智能清扫机器人、儿童陪伴教育机器人等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在生活中落地。

而另外一种虽然形态不是机器人,名字又叫机器人的智能产品正在营销领域大放异彩,那就是电销机器人,电销机器人代表的是一种趋势,人工智能替代部分简单重复人工工作的趋势。

虽然无法完全代替人工,一些复杂且需要人工创造力的工作还是需要人来完成,但像电话营销这类重复枯燥且效率低下的工作已经开始被电销机器人所替代。

行业痛点

来算一笔账,企业管理者到底要在员工身上投入多少?

一个成熟的电销团队,至少要有20-30名人工电销客服人员。

仅仅工资开销就十分巨大,再加上培训、社保等开销,一年下来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是个不小的压力。

每招聘到一名话务员工,需要支付底薪+提成+补贴+福利+培训+管理+电话费+办公耗材+办公场地等,如果一个人的底薪是4000元,其他费用加在一起至少需要3000元,那么一个人一年则要有7000元以上的成本价值。

这个成本能为企业实现多少产出呢?

大部分的企业都采用8小时工作时间且做五休二的工作制度,这8个小时除去员工个人的一些时间损耗,能全心投入工作的时间只有5个小时,时间效率上已经大打折扣。

众所周知,一名普通电话销售话务员每天要拨打几百个电话来寻找目标客户,每天拨打电话的频率最高能达到200-300通,有效接通的电话达到100-150通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即便这样每天的成单率也依旧不足3%,如此业绩显然不能让公司有更好的发展。

电销机器人可以同时向1-100000个电话发送语音自动呼叫,电话效率的提升无与伦比。不用人工呼叫,人力成本大幅降低。

以往100个人的电话呼叫量,现在一个人就可以完成。

电话营销也并不只是人们想的只有人工一种模式,它们也在不断变更增强竞争力。

电销机器人是一款取代人工的自动电话营销系统,它能有效过滤掉无效电话,让销售员把全部时间用在与目标意向客户的深层交流上,从而迅速提升销售额。

电销机器人创业,用户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销售的企业用户,一种则是加盟代理的创业者用户。

这两类用户都很重要,甚至创业者用户更为重要,因为市场竞争理解,只有拓展销售渠道,才能将产品价值最大化,迅速扩散到各个市场区域。

很多人不知道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经过小编的询问,李娟偷偷告诉小编,她公司现在使用的正是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 。

拓客宝

拓客宝智能AI电话机器人

北京讯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AI智能数字技术营销的公司,拓客宝是讯启科技独家开发的互联网智能技术拓客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AI智能数字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和精准营销服务,公司有完善的销售体系、营销体系、研发体系、运维体系、客户服务体系,拥有百人技术团队,外围技术协作2000多人。

企业旗下产品服务国内3000多家企业。

覆盖金融、房产、教育、培训、装修、汽车、教育、物流、政府部门等相关领域。公司历年获得殊荣无数,其中,拓客宝评为“2018青年创业金牌项目”、“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榜样企业”,企业也被中国市场协会指定为“大学生创就业基地”。创新改变世界,科技服务创业,拓客宝将不负众望,以科技服务于广大企业和创业者。

拓客宝电销机器人有哪些助力电销成功销售的秘诀?

拓客宝 电销机器人 的问世,帮助企业解决了话务方面的诸多痛点,对于上述问题,在使用拓客宝 后不但得到了改善,企业业绩更是取得了质的飞跃。

拓客宝 采用真人专业配音,客户接听到的每一通电话都与真人对话无异,聊天不会产生隔阂,并且每通电话都热情有礼,不会受情绪波动影响,不喝水也不休息,甚至连办公场所都不需要,能保证预想的工作饱和度,确保工作效率。

拓客宝 作为电销机器人可以准确了解客户的意向程度,智能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自动将意向客户进行分类,高效筛选出客户,方便人工后续针对精准意向客户进行跟进。

更重要的是不仅可以协助话务员完成销售任务,还能做到对已有客户跟进回访、调查、通知、提醒、验证,把服务从深度和广度同时进行高粒度延展。硅语可以把企业对极致服务的追求低成本的实施落地。

拓客宝 电话机器人正在发起一场话务行业的革新,它将以人性化的话务员身份为企业业绩增长提供强大助力。

拓客宝电销机器人 —用实力说话

上海某知名企业高管在得知拓客宝 后很快就被这样一款人工智能产品给吸引了,经过洽谈,拓客宝 已经成为其企业中最得力的销售高手。

李娟告诉小编从最近得到的反馈来看,曾经需要用40人才能完成的月业绩,使用15个拓客宝 电话机器人就能轻松完成。

每天每部拓客宝 都能拨打近千通的电话,却只需2个真人员工跟单,并通过对70余个A类客户的跟进,成交订单达到30单,成交金额达300多万元。

人工成本节省了近4倍还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高管表示,有了拓客宝 在企业中担任话务工作,话务员再也不用每天重复大量相同的话术内容,自身成就感有了提升,也稳定了员工的敬业心,降低了离职率。

那么拓客宝 电销机器人 可以服务于哪些行业呢?

拓客宝 可以应用于金融、房地产、电商、汽车、保险、互联网、广告、咨询等一切需要话务员的领域。

对于创业者来说,加盟代理电销机器人项目,只需要不太高的成本费,零基础的技术能力,就能轻松入局了,再加上近年来人工智能大火,各个领域对电销机器人服务的需求都只增不减,2018年低成本热门创业项目中,加盟电销机器人算得上最轻松赚钱的选择了。

机会总是为聪明的人准备的  现在联系,免费试用30天,看到效果再付钱,完全不用担心没效果 !

一个电话,一个留言,开启拓客10倍之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