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创业者为什么选择智能名片加盟?人工智能名片或让让销售变简单

 2019-06-14 17:12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销售的你,有没有遇到下面这些问题:和客户初次见面是,不知道该如何掌握客户心理?发给客户的资料,但不知道他是否真的看了?如今微信用户已经超过10亿,小程序也火了起来,智能名片小程序最大的用处就是帮助销售员打开市场。

每天发朋友朋友圈,但不知道谁看了?无法判断朋友圈的效果如何?

不知道回访客户的最佳时机,盲目回访客户,造成骚扰,而被拒绝,产生了心理阴影?

是否更新联系方式后,无法实时同步给商务伙伴,错过了意向合作机会?

是否堆积大量的纸质名片却难以搜索,携带不方便,无法有效管理?

在中国,有8000万市场销售人员面临着客户获取难、签单转化率低等难题。如何解决?有两个立竿见影的办法:增加曝光量、提高转化率。

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的五大革命,让销售从此大不相同:

一、访客即客户,不加好友聊微信

给路人发传单,对方接过后在下一个路口就会丢掉。但如果把传单递给对方时,立即拉住他聊几句,让他到店消费的概率就会大大提高。

如果能和每位查看你名片的访客及时对话,订单成交这件事也就会容易很多。自带聊天功能的“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在小程序内就可以主动和访客发消息聊天,当客户不在小程序内时,消息也会以“服务通知”的形式出现在对方微信的聊天界面,用最直接显眼的方式触达访客。

所有查看你信息的访客,都是你的潜在客户,你可以持续跟进直至转化为客户。

二、AI助理实时推送动态,帮助把握商机

小程序在微信内是非常容易传播的,你的名片可以发至群聊、可以发朋友圈、也可以被朋友转发,轻松实现“曝光”。但动不动几千人的访客量,如果一一对话既费时费力,又容易打扰到对方。

出于这点考虑,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基于AI技术,可以实时监测到谁打开了你的名片、点了哪个链接、点了几次,甚至是访客的停留时长和位置信息。这个功能可以快速帮你筛选出意向客户,实现智能精准获客。

也就是说,凭借这个功能,企业找客户就不再盲目。原来企业花三五十元才能获得1个精准用户,现在只需将名片转发到微信群,就能立即自动解析出500位群友的意向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