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智能名片小程序加盟有什么骗局?要如何注意

 2019-06-14 17:28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名片行业的大热,有的商家开始打起了歪主意,卖源码、低价出售,各种价格战,乱象丛生。甚至有一两月上线产品就投入市场的研发公司,这是对用户、对市场的极其不负责任。那么智能名片小程序加盟有什么骗局?要怎么注意呢?

一、 智能名片有哪些骗局?

1.充值骗局:

有的智能名片注册进去看着有很多不错的功能,但是都不能使用,显示充值付费后才能使用。

我们做过测试,就算充值付费后,很多功能一样不能使用,提示再次升级付费(还有的是充值付费后进去的功能和充值前说的功能完全不一样)。

更有甚者,注册的时候就需要付费,不然连账号都不能注册。

2.产品承诺不一致

有些公司的产品承诺有某些功能,付款即可拥有,然而当你付款之后发现开通的只是部分功能,其他你想用的功能还要另付款,和宣传的不一致,可是钱已经付了,于是又再次付款,导致花的钱比宣传时的费用要多,还有的收了费就不管了不更新了,这都是一种欺骗行为。

3..代理加盟骗局

很多名片企业,功能还没开发完整就开始着急招商加盟圈钱了。小编并不是说招商代理都是骗局,而是选择名片代理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毕竟加盟个代理少则几千多则上万。

4.产品虚假夸大

有些公司对人工智能名片这个产业根本不熟悉,只是找了几个人来负责,随便在网上抄个代码、抄一下前端,就变成产品了,实际上产品是个空壳,假如被他们所描述的功能吸引,实际上拿到产品去使用的时候发现产品和之前描述的根本不一样,这种跟风速出的产品打磨的都不行,细节功能上面体验极差,购买之后后悔莫及。

智能名片常见的骗局就是充值骗局和加盟骗局,既然我们知道了骗局,那接下来咱们就聊聊如何降低被骗风险。

二、 如何降低被骗风险。

1.尽量选择可以免费注册体验的平台,并不是说能免费用的就不好,反而是真正敢让用户免费使用的平台,才是有实力的平台。

比如一些好推名片,也可以到A5创业网寻找项目,即使不充值会员,也可以使用很多功能(是否付费全由用户自己选择)。

在好推名片,不充值会员,也可以制作一张精美的智能名片;也可以使用如文章推广,视频推广,H5推广等各种推广插件。

无论对于上市公司还是小微企业,人工智能名片都是促进销售,拓展市场的“神器”。但目前市场上,各种人工智能名片产品层出不穷,鱼龙混杂。

很多用户反映使用人工智能名片产品后,并没有什么效果,这其实是在产品选择上出了问题,所以我们需要实地考察名片公司

2.加盟名片尽量能实地考察名片公司

如今很多名片公司就三五几个人在运营,源码都是买的,更别说自己的研发团队了。

所以说如果要加盟智能名片行业,尽量能去名片企业实地考察,去看看企业的规模,是否有研发团队等。

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名片系统商,自有研发团队非常重要;其实看一个名片企业是否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很简单,除了去实地考察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看该名片的更新频率,新功能发布频率。

没有研发团队的名片,一年到头就一两次更新,出了问题处理速度慢(因为他们不懂技术,还要去找卖给他系统的人)。而链脉名片,一年多时间就发布了六个新版本,基本每个月都有小更新,出了系统问题,自有研发团队快速响应解决。

人工智能名片市场波诡云谲,暗流汹涌。短短一两个月,上百家智能名片服务厂商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其中引领趋势者有之,鱼目混珠者亦有之,“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 , 选择一定要慎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名片加盟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