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小程序加盟商应该怎么选?这三点不可大意

 2019-06-17 17:01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微信小程序正在经历快速增长,每月使用小程序用户超过500万的产品增速已经超过了移动应用的增速。自2017年面世以来,微信小程序就以其绝好的市场前景、广大的市场资源,吸引了无数创业者的关注。但是很多创业对小程序加盟商的选择还心存疑虑,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如何选择。

如何选择第三方小程序开发服务商

第一,公司成立时间及公司实力

虽然微信小程序从微信官方推出到现在也才不过500天,但是微信小程序市场已然一片红海,各式各样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公司鱼龙混杂。

国内现在不完全统计,大大小小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公司不下千家,其中很大一部分靠OEM贴牌为生;还有一部分索性干起皮包公司,把订单转交给像地球城这样公司,从中套取差价,根本不顾及代理商、加盟商或者是客户的死活,成交前样样承诺,成交后没有一项能够兑现的;也有不少的干脆连技术部都没有,直接到淘宝买一些微信小程序源码,对外也同样号称是微信小程序开发公司。

你辛辛苦苦的做市场,但是产品总有售后,不稳定;再来第二年,公司不在了,这些都是麻烦事,所以,第一步,一定要花时间考察一下要合作的小程序开发公司的技术实力、公司成立时间,才能避免后顾之忧。

第二,公司支持力度,尤其是否具备开发市场的方案和策略

这一点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你产品再好,市场在大,但是,你不会开发,运营推广策略不好,说白了,产品卖不出去,赚不到钱,都是扯淡。

每一个加盟地球城小程序的代理商,成交的那一刻,合作才刚刚开始(但对于其他同行来说,可能成交的那一刻,就是售后的开始),地球城给每位代理商建立一份档案表,时时跟踪,1对1扶持,不管代理商是一个人、几个人的小团队、公司化团队;地球城也不管你是直接销售小程序,还是自建小程序平台,还是靠增值服务赚钱,都会给予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确保代理商以最快的速度实现加盟当月、慢一点的3月,收入至少翻上三番。

第三,是否提供给终端客户一套运营推广方案

现在很多小程序开发公司,在你还没有加盟前,成天的说自己的产品怎么怎么好,制作简单,5分钟就可以做出来,这没有错,但是,客户会关心这些嘛,不会的,客户只会关心,我从你这里开发小程序,是不是有用,有多大的用。

如果我们只是给客户开发完小程序之后,合作就结束了,那对于我们来说,损失太大了,为什么?一来,第二年续费肯定收不上来了,因为客户没有效果,第二年肯定不会和你继续合作的;二来,如果你赚取开发费用,你只能打价格战,市场越来越难做;第三,你从客户身上其他的增值收入,几乎为零;第四,客户的口碑也更没法利用了。

总之,欲速则不达,想要抓住小程序这波红利,一定不要盲目跟风,多比对多了解做到成竹于胸,方能少走弯路!

客户为什么要开发自己的微信小程序,有用、有效,微信小程序它本身就是一个工具,客户开发自己的微信小程序,就是要靠这个工具低成本引流,并且把顾客锁定在自己的微信小程序上,那我们就把重心放在这,地球城微信小程序的功能直截了当,效果立竿见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