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智能名片好处那么多 创业者还不快来加盟?

 2019-06-18 17:46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是运营的精细化时代,能精准的捕获意向客户,获得客户准确画像而促成合作,才是企业下一阶段的目标所在。如今AI智能名片足以做到智能捕捉意向客户,精确描绘用户画像,并打破传统沟通屏障,以最适宜的方式获取客户、联系客户。智能名片好处还有哪些?作为创业者的你不考虑一下吗?

1、丰富多彩的内容:体现企业亲和力、增进客户信任感

这是一份与传统名片完全不同的企业名片,它是一个会营销的企业名片——在名片当中包含个人名片、公司信息、微官网、动态圈、产品在线购买、浏览人数、评价情况等等一系列功能。通过它,客户不仅可以看到最全面的公司风采,还可以直接与企业人员进行多种方式的沟通或者在线交易。直接、全面、轻松的向别人展示你的企业,就这么简单。

2、自带流量的裂变传播:轻松获客的科技利器

与传统的名片发放模式不同,客客智能名片不仅能一键发送给指定微信好友,还能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甚至随手自定义海报传播到更多平台。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更加快速有效地将你的公司传播出去,彻底实现病毒式营销,裂变式的覆盖大量的潜在用户,用最轻松、最灵活、最低成本,收获最大红利,实现信息辐射最大化。

3、智能AI小助手:实时追踪客户行为轨迹,掌握需求及时跟进

智能名片系统拥有强大的AI智能分析系统,这些功能会为销售人员统计并展示任何访客的点击行为,浏览过谁的名片、公司微官网、具体浏览过哪些公司产品,并综合这些数据为销售人员分析出客户最真实的购买意图,销售人员能够轻松掌握,标签化客户信息,实时跟进,提供更精准的销售服务。在客客智能名片小程序内完成拓客、联系、转化、销售、客户管理、客户跟踪、下单、付款等一系列工作,不再错失任何潜在客户,为提高企业效率提供了巨大的助力。

4、不加微信直接聊天:变被动为主动

当想要和访客进一步沟通时,无需添加微信好友,也无需切换任何应用,在小程序的智能AI助手界面内即可进行一对一聊天,在第一时间触达有需求的客户,让销售不受任何束缚,从被动变主动,不浪费任何潜在客户。

5、BOSS雷达数据管理:自动录入,实时管理,全程监控。

企业管理者无需切换应用,在客客智能名片小程序的BOSS雷达内即可掌握全体销售人员的销售动态信息,比如销售人员的勤劳度、团队总客户量、员工跟进客户、销售人员每月完成率、订单情况等数据都将可视化展现,倘若有员工离职,还可以一键转交员工独占的客户信息为公司共享,防止客户资源流失。种种功能,都是为了方便企业实时调整销售策略打法,提升管理效率,收获更多业绩,解决了传统销售团队管理难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名片加盟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