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小程序加盟 如何赚钱?

 2019-06-19 16:26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社会,有智能机的中国人都会有微信,有微信的人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这可是10亿多人的大市场,所以小程序项目创业前景无限。但是对于没有技术的普通人来说代理加盟才是最佳的切入点,所以今天的文章就给大家讲讲:加盟小程序是怎么赚钱的?

如何加盟小程序赚钱?

对于加盟商来说,加盟小程序是否赚钱显然是最重要的问题。首先要知道加盟最直接的赚钱方式自然是销售了,一般来说,加盟代理商能拿到极低的折扣价,和总部平台的销售价格相比有着极大的差价,保证有价格优势和盈利空间,因此一般只要销路通畅就能实现盈利。

对于绝大多数商家客户来说,其自身根本没有技术实力,因此客户达到一定数量后,小程序服务器租金和各种模块插件等按年收费的项目分佣抽成也会是一笔可观收入。同时如果作为本地独家代理商,或者OEM贴牌自家品牌的,还可以发展二级代理下线,除了坐享下级的销售抽成外,还能通过收取代理费保证收益,可以说躺着也能赚。

加盟小程序需要注意哪几点?

首先需要确定自身定位,这就需要提前考察市场,找准目标用户和销售产品类型,例如是做企业市场还是小商户,做批量店铺名片还是高端定制小程序,可以说只有做好清晰准确的定位,才能保证加盟后的发展一帆风顺。

其次还要打造品牌,无论是直接使用加盟平台的品牌,还是OEM贴牌自家品牌,都需要保证产品功能完善、售后服务即时态度好,才能打出品牌效应,为做大打下口碑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