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创业者加盟小程序?从这些优势就可以看出来了

 2019-06-19 17:03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社会,有智能机的中国人都会有微信,有微信的人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最近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看中了这个项目并进行了加盟,为什么这些创业者加盟小程序?这和小程序的优势密不可分。

什么是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是有微信平台开发的一种类似于APP软件的应用程序,无需用户手动下载,用完即走,用户很容易就可以通过搜索或者其他用户的分享等找到商家,用户体验感好,同时也缩短了企业与用户的距离。

小程序能为企业带来什么?

一:微信小程序周围5公里免费广告曝光

附近的小程序功能可以基于企业商家的地理位置给用户展现5公里范围内小程序商店,这样可以更好的吸引客户到店消费。相比较传统的广告宣传节省了推广成本。

二:强大的微信搜索功能

用户不管是输入小程序名称关键字,品牌名称,还是搜索的内容里含有您们店铺销售产品或者价格等关键字眼时,您的店铺都有机会被展示在用户的搜索结果中,用户直接就能打开。

所以商家可以根据用户的搜索习惯优化小程序名称,关键词提升实体店的线上曝光率。

三:更好的进行全面的营销活动

小程序可以实现在微信端的在线预约,优惠买单,会员卡,积分,优惠券,拼团等用户营销功能,这样店主就可以利用这些工具实现线上社交裂变和更加便捷的拓客,大大提高交易量跟复购率。

四:更多的曝光率

微信里已经开放了64个入口,小程序几乎无处不在,微信超10亿用户,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主要常见的入口是微信聊天窗口下拉,好友分享,搜索等,传统实体店的客流多少依靠的是店铺地段,但是小程序中却可以通过微信N多入口来让展现您的店铺,微信10亿多用户都有可能是您的顾客。

五:节省推广成本,引流更加快捷

无论是利用附近的小程序,吸引本地化客户到店消费,或者精美的页面展示效果,吸引线上用户打开体验,还是公众号关联,让有流量的公众号更容易导流到您的店铺。这些拓客方式成本低,引流效果也很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