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行业痛点多?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让电销企业不再难做

 2019-06-20 16:52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近几年依旧保持火热的创业风口,非人工智能莫属了。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被认为是二十一世纪三大尖端技术之一。而人工智能经过这几年的大发展,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并且于2017年被列入国家工作报告中。而依托该技术出现的电销机器人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创业项目,成功解决了电销行业诸多痛点,成为传统电销行业的“救星”。电销机器人是如何一一解决电销行业痛点的呢?

图片1

痛点一:人力成本逐年升高

有电销行业经理算过这么一笔经济账,公司雇佣一个电话销售员,从工资、培训、补贴、奖金一个月最少要4000,这是电销行业必须付出的人力成本。此外电销行业普遍存在流失率高,人员流动量大的现象,为了应对人手可能出现的短缺,企业需要不停地进行招人、培训,付出的人力成本可想而知。

电销机器人的出现则大大降低了成本,以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为例,4坐席每年仅需3000元,不到一个月的工资便可以一年得到4个电销员的工作量。对于大的电销企业,电销机器人的成本就更低了。30000元可以用于100个坐席,并不限使用时间;50000就可以买断系统,坐席0成本增加。平均算一下,可以节省至少一半的人力成本。

通点二:工作效率低,容易被情绪左右

电销人员不是机器人,都会需要吃饭喝水上厕所,加上电话挂断到下一通的等待时间,时间利用率其实是比较低的,且工作效率会因为客观因素而下降,影响到企业销售业绩。除了身体上的劳累之外,电销员的还比较容易被情绪左右。

销售元每天拨打电话,被拒绝是常遇到的事,更有可能遇到极个别不讲礼貌的用户,这经常会营销到电销人员的工作热情,易产生情绪波动,后期或丧失工作热情,陷入效率低下成本升高的恶性循环。

但是电销机器人却不会被影响。只要电机器人不断电,它可以一直保持激情满满的语调,稳定的情绪永远标准化执行工作下去。效率提升上也是立竿见影,普通电销员一个工作日正常可以拨打300通电话,而电销机器人多采用一键多线路并发,每天连续工作8小时,可以拨打1500通电话左右,效率直升5倍。

痛点三:客户分类记录问题多,不便日后维护

在电销行业中,一个电话内成交固然有,但更多的是靠着后续的跟进和回访。一般的电话销售员呼出电话后经常会有信息记录不及时或无记录的情况,常常造成后续员工跟进困难,在客户维护方面,很难将工作做得非常周到。

但是微通智云电话机器人就不同了,作为一个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微通智云可以代替传统人工销售完成筛选意向客户,帮助销售员拨打电话、沟通客户,最重要的是可以自动标签化分类筛选出意向客户。方便人工销售二次营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有利于同客户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图片2

可以预见,这个可以解决电销行业多重痛点的产品,日后定会迎来大的发展。然而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做到的其实更多,对创业者来说,加盟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也更具有优势。

第一点就是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的公司实力比较强,福建微通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微通智云”)成立于2017年,前身隶属福建云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事业部。长年的研发积淀保证了微通智云电话机器人的技术成熟度,功能上也实现了全面覆盖。微通智云全自动电话机器人已经应用到金融、房地产、电商、汽车、保险等十几个行业领域,达到了同行业内的领先水平,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第二点就是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效果好,受到企业的交口称赞。某汽车行业公司选择了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在对车主通知和服务回访场景下,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日均外呼数据量月1500通,约为常规人工外呼的7倍,不少客户选择再次进行消费;而在某金融行业上,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就表现的更加神奇了,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人工电销在催收电话上效率很低,使用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后,该企业实现高效催收,催收回款率从25%逐步提升至48%。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最后就是对创业者的友好了,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将价格做到公开透明,而且价格优惠,没有套路,让加盟者放心大胆地选择加盟创业。

如果你是一个电销企业的管理者,我推荐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它能解决行业痛点,电销企业不再难做:如果你是一个互联网创业者,我依旧推荐微通智云电销机器人,应用广泛,前景广阔的电销机器人项目,将会成为下一个创业风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