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为什么很多人选择电销机器人创业项目?

 2019-06-24 09:20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创业者应该选择什么项目?5G、互联网,学科科学的发展为人工智能的开发和前进提供了动力。而在当前人力成本昂贵和某些行业存在着短期的情况下,人工智能无疑是最好的创业项目。如今很多人选择电销机器人创业项目,为什么这个创业项目吸引无数人入局呢?

电话销售是指利用电话接线员来吸引新顾客和联系老客户,以确定他们的满意程度或能否接受订单。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许多企业都采用了电销机器人来替代传统的人工电话销售。

那么,电销机器人与传统人工各有哪些优势呢?

电销机器人的优势:

1.电销机器人每天可以拨打1500—2500通电话,远远是人工拨打数量的10倍!

2.电销机器人无需进行培训,只要将产品内容及话术提前录入,就可以完成电销过程。

3.电销机器人可以全年365天不间断上班,无需工资、无需社保、无需公积金、不会生病、不会感冒、不会请假,态度始终如一。

4.电销机器人可以模拟真人通话,平均响应时间0.8秒,能以最快的速度对客户的语言进行处理和回复。

5.电销机器人能够在与客户的对话中自动录音并转化为文字进行记录,便于人工后续追踪查阅。

6.企业可以针对自己的需求,用户画像,行业特点,将各种数据输入系统,完成电销体系的搭建,使营销更加精准。

因此对于创业者来说,在选择项目上要注重看待项目的发展未来、产品本身的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如今电销机器人升期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引进吊销机器人作为一个创新点,在市场还在初步阶段的时候尽快加盟。未来5年甚至10年都会是人工智能的大发展,相信未来的不久电销机器人会迎来一个大爆发,造就一批互联网新贵!其中或许就有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