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一万元创业加盟好项目

 2019-06-24 18:16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什么一万元的创业加盟好项目?一万元的创业项目可以帮助创业者赚钱吗?虽然一万元的创业项目受到资金的限制,但开办企业更容易,所以创业者选择当你开办1万元的商业项目时,你必须找到合适的企业,以满足市场的需求!今天,小编来推荐12个一万元创业项目!

一、小美容院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在满足日常生理需求的同时,逐步追求进一步的精神深化。特别是在女性的美丽中追求“面子”,在中国形成了数十亿元的美容市场。由于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国部分地区的果蔬美容市场已经变得非常火爆。今天,澳大利亚,欧洲,美洲,东南亚和中国的人们对水果和蔬菜的美感特别喜欢。

每天一次或每周一次享受强烈的自然绿色美的人已经成为一种消费者。 “妇女和儿童的钱是最好的赚钱。”这句话已在许多业务领域得到满足。在中国,美容市场无疑是一个巨大而诱人的蛋糕。因为女人喜欢美。 “面对功夫”和“魔鬼身体”都是不可或缺的。 “区分和区分业务线,与其他业务线不同。”

二、个性化的纪念品商店

许多小商店在市场上销售纪念品粗制滥造,假装使用美术学院学生的模仿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先用这些资金去小国,找一些廉价和良好,民族和地区的特点。小纪念品,回来卖。因为房子里有一家礼品店,所以省去了开店的麻烦。 10万元绰绰有余。它不仅可以旅行,还可以获得赚钱的好东西。

开放式纪念品商店属于理想的创业之路,一石一鸟,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创业理念。利用自身方便的条件,操作相对简单,虽然损失不大,但却足以交换一定的收益,而且无法通过金钱来衡量精神享受。

三、定制手表工作室

生活中广泛使用的实用配件。手表也可以定制,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品牌化。进入欧立文手表定制工作室,我觉得商店和一般图形制作没有太大区别,都和一些相同的设备。然而,当欧立文的老板奚坚宏向记者介绍该工作室的成品时,其特色及其带来的影响是其他图形制作无法比拟的。

奚坚宏说:“工作室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用途为每个人设计和制造独特的个性化手表。我们使用'聚合物材料'传输技术通过计算机处理照片,图案和文本。它完美地转移到金属表盘可以个性化客户手表的DIY。

四、DIY饼干店

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是为了发送自己的思想,也是为了拥有它们。 DIY饼干既便宜又好,但它们很轻,很“甜”。 DIY饼干车间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

选址:必须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设DIY饼干车间。 DIY项目的乐趣在学生中非常受欢迎,因此选择学校周围的位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五、烧烤店

毋庸置疑,我相信那些吃过大排档的朋友知道这有多热!提醒朋友,打开烧烤摊或烧烤店并不容易。味道和价格必须占主导地位,主要是位置和成分。个人认为烧烤店可能没有良好的烧烤摊位表现。一般来说,它从下午6点左右开始,找到个人流量相对密集的地方是正常的。如果生意好,一晚赚几百元是正常的。

六、礼品包装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经常要送礼物给亲戚朋友,礼品包装已成为消费的新亮点。礼品注重个人的面孔,在礼品赠送的高峰期,无论是个人礼品还是单位礼品,如果礼品外观美观,礼品赠送者不仅看起来很满意,而且收件人会也很舒服。因此,使用10万元选择合适的地点(学校,住宅区等)租一个店面,开一家礼品包装店,一定要有钱赚。

七、在线医疗

在线医疗是继在线教育之后资本炒作的又一个热点,在线医疗一改传统医疗方式,无需医患面对面就能解决病患咨询问题,用互联网方式最大程度上解决患者需求。中国人口全球第一,医疗健康行业在中国也一直是一个巨大的金矿。前不久,BAT三大互联网行业巨头进军在线医疗的新闻引起业界高度关注,在线医疗是互联网高速发展、解决民众痛点的服务行业,希望在互联网行业巨头的带动下,能为医疗健康行业带来不一样的曙光。

八、韩国家居饰品

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居中的一些布局和家具,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样化和个性化。 “来了,所以很多30至40岁的人爱上了家居饰品,只是抓住了”不与他人“和”选择我的爱“的消费心理。很明显,韩国家居饰品的成本很高,而且由于供应来源,定价必须更高。

九、加盟服装店

今天的服装消费主张个性,穿着往往是休闲,多样化和个性化。来自“香港”的“唯一”服装只是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的虚荣心。此外,由于可以在公共场所旅行,因此节省了购买费用,因此成本大大降低,这是一个很好的商业选择。

十、互联网支付

网银、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是目前互联网支付的主要表现形式。互联网支付就属于那种需要特别“照顾”的。成为现实的是传统的现金支付已经“退居二线”,各种在线支付方式(支付宝、微支付等)成为人们日常消费的主要支付方式。银行推出的网银以及民营企业推出的各种各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互联网支付终端也从桌面电脑扩展到移动终端和电视等多种形式的终端上,互联网支付变得无处不在。

十一、汽车装饰店

汽车正在进入这个家庭。汽车装饰已成为一个有前途的行业。开设汽车装饰店不需要大笔投资,也不需要很高的技术门槛。这是一个可行的创业解决方案。初期投资约为5万至10万元设备投资:柜台,门面装修,简易家具,一次性投资约2万元。 3个月的运行费用:新店开业,准备两三个月不做生意,最好准备三个月的运营费用约3万元。收货:新店开张,店内应装车材料价值2万元左右。当然,如果供应商愿意让您出售装修材料,将其出售然后结算,那么可以节省成本。

十二、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互联网金融包括但不限于为第三方支付、在线理财产品的销售、信用评价审核、金融中介、金融电子商务等模式。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现代信息科技,特别是移动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和搜索引擎等,将对人类金融模式产生根本影响。互联网金融模式在未来20年将成主流。移动支付替代传统支付业务、P2P小额信贷替代传统存贷款业务、众筹融资替代传统证券业务是互联网金融已经呈现的三项重要发展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