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适合草根互联网创业项目,抓住了你就是下一个滴滴

 2019-06-25 10:36  来源:小程序观察哨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并没有大家传说中的那么神奇。通过简单系统的学习,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互联网世界,发现原来你也可以参与到互联网行业当中,你也可以做一个真正的互联网创业者。

2019年已经徐徐走来,小编预测一下2019年最适合草根创业的两个互联网项目,而且只需要一部手机,一部电脑,一个三脚架。

1 自媒体创业

自媒体, 用我们通俗易懂的话就是每个人都是一个记者,用视频或者文章记录发生的一些事,并发表自己的观点,上传到各个自媒体平台。目前的主流自媒体平台有今日头条,百家号,大鱼号,企鹅号等。

自媒体赚钱基本是这样一个模式,你在平台上发表一篇文章或者一段视频,点击率达到了1万+或者10万+或者更高,平台会帮你找到广告主,有了广告主出钱打广告,平台会分一部分钱给你。不同的自媒体平台,分的钱比例也会不一样。

自媒体进入门槛低,操作运作简单,用户只需要在自媒体平台通过简单的注册申请,根据服务商提供的网络空间和可选的模版,就可以利用版面管理工具,在网络上发布文字、音乐、图片、视频等信息。

自媒体时代,只要你文章不错,标题足够吸引人,那么平台就会把你的文章或者视频推荐给成千上万的用户。客户的点击就是你收益持续产生的保证。播放量高了,点击广告量的人数就会越多,你的收益就越高,如果你的平台开通了原创功能,那么你的收益也会翻好几倍。

自媒体创业,首先要选好平台。自媒体平台有百家号,今日头条,搜狐号,新浪号,大鱼号,企鹅号,趣头条等。其中百家号的广告利润最高,一篇优质的原创文章,一天可以有200元的收入。但是百家号的审核也是最难的,光是新人期就有的熬了。如果是新人,小编不建议直接做百家号,可以尝试做今日头条和企鹅号,这两个没有新手期,可以直接有收益,虽然收益很低。等到上手后,有经验了,可以做百家号。做自媒体要做好内容定位,就是要明确你要写什么东西或者发什么视频,结合自己擅长的领域专供一个方向。只有这样才能源源不断的有好的作品。自媒体最重要的是内容原创,如果不是原创,收益会很低,还有可能侵权。

2 小程序

小程序是一种无需下载、安装、注册、卸载的类APP应用。用户只需要通过微信扫一扫或者搜索一下即可打开应用;用完之后,退出即可,无需关闭卸载。微信之父张小龙预言:未来2年内,小程序将取代80%的APP市场。

微信小程序2017年1月9日正式上线,据统计到目前小程序日活跃账户已超过2亿。2018年,小程序迎来了爆发,线下的服装店,超市,餐饮店等等都开始用上了小程序。

小程序的市场有多大?小程序的市场相当于PC建站+电商+公众号+微商再乘以N。中国约有30000万线下零售店,这些商家进入小程序市场最先要做的是“建站”,就是做一个自己的小程序。草根创业者最容易进入的市场是小程序服务商市场。找一家小程序开发公司,成为当地的服务商。成为代理商,开发一个小程序的成本约为几百元,帮商家做一个小程序价格一般为2000元左右,其差价就是你的纯利润。可以一个人单枪匹马的“扫街”,一天有两三单,月收入也会有好几万的收入。

越来越多的商家进入小程序市场,小程序排名权重显得尤为重要,排名越靠前你就离流量越近。抢注小程序关键词名称,可以让你占领小程序市场制高点。小程序关键词名称指:区域+行业,比如你在广州,你注册一个小程序名称“广州桶装水”。客户在小程序搜索广州桶装水,你就会排在第一位,就意味着有大把的流量,这比百度竞价排名更划算。随着小程序越来越成熟,小程序关键词会被资本家越来越看重。个人主体注册小程序只能注册5个(可以发动你的亲戚朋友的资源帮你注册)。小程序关键词名称价值一般在3千元到2万元之间,或许还会更高,这要看你注册的关键词是否有价值了。

创业需要坚持,当你有各种借口想要停下来的时候,请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都已经努力那么久了。2019年还有哪些项目适合互联网创业呢,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