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互联网创业不能盲目 最火互联网创业项目推荐

 2019-06-25 10:53  来源:李鑫鹏工作室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梦想就有希望,很多朋友怀着互联网创业的梦想冲进了创业大潮,可是互联网创业不能盲目,需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还有技术特长,以及拥有的资源,做出合理的选择,才能容易取得成功。下面我分享几个互联网创业项目,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1、自媒体

自媒体是当下最火的互联网创业方式,只要你有才华,有一技之长,愿意跟大家一起分享,释放自身价值,就可以积累大量粉丝,粉丝多了就不愁变现,变现方法很多,可以获得自媒体平台的广告分成,也可以做直播,还可以形成自己的品牌,自己销售产品和服务,也可以做线下培训等等,总之,有了流量就能赚钱!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不错的自媒体平台:

今日头条,百家号,企鹅号,大鱼号等

今日头条是非常不错的,只要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领域,坚持去分享,可以写文章,也可以录视频,不断地释放价值,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你,成为你的粉丝,当积累到一定数量,就会有质的飞跃,你也可以成为网红,成为某个领域的意见领袖!

2、电子商务,开网店或者社交电商

你可以选择传统的互联网电商平台,比如淘宝,也可以加入社交电商的大潮,传统电商已经比较难做,趋于饱和,大家的购物方式,消费场景发生了变化,更愿意在社交过程中购物,比如你在穿衣搭配方面很有心得,完全可以做一个这方面的自媒体,分享穿衣搭配的经验心得,当大家把你当成意见领袖,便会心甘情愿的在你的指引下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鞋帽,在潜移默化中成交。你可以直接销售衣物,也可以通过电商平台获取佣金,比如淘宝客。赚多少都有可能,只要你有足够多的粉丝,他们会给你带来源源不断的收益,你需要做的就是维护好他们,不断的释放价值给他们。

3、个人网站或者博客

个人网站和博客在几年前还是不错的,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各大自媒体平台的兴起,个人网站逐步没落,很多个人网站站长开始放弃网站,转战自媒体。个人网站也只是一种展示获取流量的渠道,只是现在流量在减少,但是可以配合自媒体一起做,形成多种流量的矩阵,形成合力,创造个人IP,形成品牌,实现持久发展。

互联网创业的本质就是价值交换,通过互联网渠道实现人与人之间的价值交换,只要你能够满足一种需求,不管是通过物品或者是解决方案,或者是某种服务,让大家的需求获得满足,你就可以获得财富!

互联网就是一种引流工具,沟通工具,只要你能创造价值,分享价值,自身的价值也会得到实现,赚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互联网创业,执行力是关键!

有互联网创业想法,有具体的创业方案,只是创业成功的前提,互联网创业能否成功还需要最关键的一个因素:执行力!执行力胜过一切!再好的想法,如果只是停留在想法层次,最终将一无所获,只有踏踏实实的将创业想法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才能成功!

创业的项目只要不是太不靠谱,如果你有超强的执行力,一样可以取得成功,其实就是做与不做的问题,只要做了就一定会有收获,售货多少与你的努力有关!

很多朋友一直在犹豫,害怕失败,不敢走出第一步,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只要你去做就有收获,哪怕选择是错的,也会成为以后成功的垫脚石,试错也是走向成功的一个环节,不要怕,只要你想做,就立刻行动,不要迟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