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互联网怎样创业?首先需要明白互联网时代下的新思维

 2019-06-25 13:49  来源:互联网销售团队管理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几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让很多企业感受到了危机和压力,但是也有很多企业借这个机会赚得盆满钵满,那么到底互联网的盈利模式,有些什么新的本质和内涵呢?对于普通的联网创业者和营销人来说,如何去打造自己的项目和商业模式呢?请各位先了解集中互联网营销思维,相信搞懂这些你就明白企业该如何做。

用户思维:打破企业与消费者的疆界,实现商业民主化

在这个密切相连、由社交媒体驱动的互联网时代,公司已经不能庸庸碌碌地度日了,他们必须充分关注自己的用户,树立“用户至上”的思维和理念。而消费者也掌握了主动权,愿意参与其中,与企业共同来实现商业的民主化。

简约思维:从产品到服务,力求专注与简单

了解人类的本性对于向顾客传递满意是至关重要的。在一个淹没在饱和的产品种类,充斥着广告和连续媒体流的环境中,简单就是竞争优势,是一种不可估量的力量。

迭代思维:敏捷适应,力求做到精益求精

一个具有快速适应能力的企业能够满足消费者千变万化的需求。消费者不会停滞不前,同样,企业也不可能一成不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你无法指望可以止步不前,也不可能固守最初的产品和所提供的服务。

服务思维:让客户愉悦,做好互联网服务

互联网时代,通过大数据为客户提供精准而愉悦的推荐。并不需要与令人兴奋的惊喜有关。事实上,它在通常情况下也不应该与之有关。顾客在你的公司享受到愉悦的时候不应该感到惊喜;他们来你公司消费的时候就应该对你抱有这种期望。愉悦就是营造一种非凡的客户体验。

社会化思维:社会化商业时代的到来

随着社会化商业时代的到来,其核心是互联网,公司面对的消费者以互联网的形式存在,这将改变企业生产、销售、营销等整个形态,社交媒体成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信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传播,而商业丑闻也会以光速传播。不透明的公司都会被发现,这点毫无疑问。隐藏真相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要白费工夫了。

平台思维:打造多方共赢的生态圈

互联网的平台思维就是开放、共享、共赢的思维,这就意味着要把企业打造成一个开放的、多方共赢互利的生态圈。这个企业的平台不仅要成为企业与消费者、供应商等联系的平台,还要成为员工发挥最大潜能的平台,甚至是一片属于他们自己的微创新、微创业的小天地。

未来十年的企业互联网变形计

企业如何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中实现蜕变,必须要有相应的计策来帮助其华丽转身,从而真正成为一家具有互联网新思维的企业。

工具进行自我改造,学会适应并且掌握互联网。但是企业并非玩转互联网营销就一定能够成功,商业的本质在任何时代都不会变,产品与服务才是企业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