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三种电商创业形式看看你最适合哪一种

 2019-06-26 08:51  来源: IT科技解说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很多网友可能对电商了解的不是很全面,今天想跟大家聊一下电商,电商作为一个互联网昌盛不衰的项目,很多人只了解它是一个在网络卖东西就能获取收益的平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商在形式上也出现了很多不同的形式的电商,小编给大家列出三种常见的电商形式,我们可以一起来交流一下。

1.传统的电商形式

传统的电商形式就是在淘宝,京东这样的平台上开网店,这个是最早形式的电商形式,在商家眼里淘宝就是一个可以网店的平台,其实淘宝的内部结构很广很深,不善于了解的朋友可能无法深入研究核心的东西,所以很多新手商家在淘宝开网店基本上都是把商品放在网店进行售卖,不会做活动,不会引入流量,最终还是放弃了传统电商,而这种传统的电商需要学习的知识与操作有很多,所以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去理解和消化。

2.短视频电商形式

其实在传统电商上也出现了短视频形式的推广,短视频效果确实对于传统的电商起到了不少帮助,目前随着短视频互动平台的崛起,在短视频平台也插入的电商,很多网友通过短视频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由于淘宝交易系统的完善性,像快手,抖音之类的短视频平台也开始接入用户的淘宝网店,这样同样主要就通过短视频就可以为店铺带来流量,通过短视频的质量也提升了流量转化,为我们带来更多收益。

3.社区电商形式

社区电商是基于微信而产生的一种社区电商售卖的形式,这里社区就是指我们生活的小区,社区电商就是通过网络(微信)宣传为店主带来收益,这种电商形式适用于在小区开实体店的商家,这样小区邻居在购买商品之后出现问题就可以找到实体店这样就有了售后保障,这种针对性的电商平台需要商家找网络公司自己定制开发微信平台,小程序,有很多网络公司提供拍照上传商品的服务,通过商家推广,微信平台积累粉丝,小区邻居通过下单商家收到订单后去小区内为邻居送货就可以了,为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这三种形式的电商销售是目前最主流的三种形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考虑自己适合哪一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