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人工智能名片为什么这么火?创业前景怎么样?

 2019-06-26 09:56  来源:掌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可被视为人工智能名片爆发的元年,人工智能名片逐渐切入到商务活动的各个方面,宣告了AI红利时代的正式开启。

到了2019年,人工智能名片市场更是越发火爆,智能名片应用所催生的商业价值逐步凸显,未来空间巨大。

而引起这一现象的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

第一、真实数据支撑。根据前瞻性产业研究所《人工智能名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发布的最新数据,2018年人工智能卡市场达到56.3%,总体规模为339亿元,预计到2020年,它将达到70亿元,增长2倍以上。

第二、风口市场发展。对于风口红利,嗅觉最灵敏的莫过于大型企业,BAT、京东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入局人工智能名片市场,促进销售效率及销售管理销售效率的大幅提升。

第三、市场需求量大。国内目前拥有中小企业9000万家,而这么多的公司和销售员都普遍存在名片交换效率低,客户粘滞度差等痛点,迫切需要一款工具来解决这个问题。

人工智能名片能够为国内中小企业提供智能销售服务,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可以说这是一个万亿级的蓝海企业服务市场

第四、社交关系链强。微信是移动互联网的最大入口,拥有超10亿月活跃用户,用户的社交关系已经从传统的纸质名片、电话转移到微信平台。人工智能名片就是基于微信社交平台,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小程序”的多重技术,全面提升企业业绩。

所以不得不说,人工智能名片必将掀起一场销售界的“革命”,具有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