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知识付费零成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9-06-26 10:23  来源:任建华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与知识付费、网络课程以及知识社群有关,通过这三者的联系中给大家说说知识付费的一个新零成本创业的套路——做一个网课测评社群来打破寻常的销售方法!

1、网课测评社群

建立一个网课测评社群,进到群里的社员都有一个身份:网课测评师。

建群原因:现在整个网络的课程市场内容参差不齐,我们需要网课的测评师来测评给消费者一个准确的建议,保证消费者所听到的课程质量。

社群门槛:(价格)599, 399, 199等等。这个价格视情况而定。

社群福利:进群成为测评师以后,可以免费收听价值上万元的课程,并参与评测和点评……

知识付费的一个零成本创业的套路,类似于刷好评的方法

以上就是这个“网课测评社群”陌生名词的部分内容。网课测评师?这样一个新鲜的词,只要使用得当是很容易诱惑到好奇青年的!

2、项目盈利

事实上,如果是“老司机”,就可以看出来,这个社区的醉翁之意不在酒了,仔细想想,这个社群的收费,不就是知识的收费嘛,相当于购买了一个知识付费的会员...…

而每一份进群的收费都是盈利!收一个300元,收十个就是3000元了,一个月收30人,收入近万元了……

3、课程资源

现在的网络课程真的是到处都是,淘宝上打包卖的太多了,我们在贴吧、咸鱼等平台上可以找到免费的,低价的资源太多了,只要你想做,真的可以随时开始!

知识付费的一个零成本创业的套路,类似于刷好评的方法

4、项目的拓展

在说完网课测评师的社群,小编再分享一个小思路。

关于测评社群,除了做网课的社群,还可以做淘宝客做母婴产品的测评社群,主要的人群就是宝妈。

现在很多某宝的店铺刷好评的方法都高级了,如图:

知识付费的一个零成本创业的套路,类似于刷好评的方法

所以我们也可以找到类似的优惠活动的母婴产品对接到群里给宝妈们,作为群福利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当然,除了对婴儿产品的测评,还有美食的测评、培训中心的测评等等。

5、最后

看完以上的内容,钱肯定还没赚到手那么快,但是你能赚到更值钱的思路。

直到你去做了项目,赚到钱了?更好!

赚不到钱?也没有经济成本,就是花了点时间赚到了经历和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