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互联网创业项目有哪些?新商机不把握永远只有打工

 2019-06-27 08:45  来源:名字长才拉风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云说:觉得为老板打份工没前途,毕竟公司规模不够大,很多人不想打死工,看不到发展前景,或者工资太少,对不起我的辛勤劳动。至于创业?手头没客户,没门路,专业技能不够硬,不敢创业啊!或者另一种情况,自己有份不错的工作,手头上也有一点资金,想搞点副业的,也无从下手,生命很快就已往了,一个机会从不会呈现两次。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他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如果有人错过机会,多半不是机会没有到来,而是因为等待机会者没有看见机会到来,而且机会过来时,没有一伸手就抓住它,每个人都想赚钱,但是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如何选择,没有方向下面看看马云说2018~2030年最赚钱的行业!

第1:大健康产业

未来中国会迎来第二次进口药浪潮,整个药品流通行业以往层层代理分销的流通模式将会发生改变,而养老和儿童特医食品领域都将会是行业未来的机遇所在。预计健康中国2020实现时,中国大健康产业总规模将达到GDP的8%,总量突破7.2万亿元,总规模将是现在的2.5倍。

第2:智能玩具

中国玩具及游戏市场的零售总额由2010年的717亿元上升至2015年的1,923亿元,平均每年的增长幅度21.8%,预计于2019年突破3,000亿元智能摇摇车品牌企业“撩娃摇摇车”因为采用的是先进的扫码支付及远程管理的技术,刚刚推出市场就被创业者争先代理,有媒体报道撩娃摇摇车的代理商三个月就能实现盈利,找项目的创业者可以关注投资,在新技术的支持下或许躺着年入几十万并不是很难。

第3:AI产业

数据预计,2017年中国AI产业规模同比增长50%,达150亿元,增长率逾300%。此外,至2019年,AI产业规模将倍增至约340亿元。智能制造将颠覆传统制造业的商业模式,中国制造业在新时代迎来了更加“智能化”的变革浪潮。

第4:新式茶饮

从消费端来看,中国的茶消费市场还存在着一定的成长空间。尽管还是以传统的茶叶市场为主导,但是新式茶饮市场已经被打开,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现在一般最受欢迎的是水果茶、抹茶系列饮品、奶盖茶系列的饮品,像今年新式茶饮中最火的网红级的品牌麦茶的加盟单店年收入在30-70万之间,建议创业者了解加盟,由此可见新式茶饮市场前景仍然广阔。

第5:环境服务业

近年来,环保产业的崛起带动了环境服务业的兴盛。随着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高,环境服务业已成为我国环保产业发展中一片崭新的蓝海。在多重利好因素的作用下,业内预计,“十三五”末其市场规模将增长至2.3万亿元。

第6:互联网+健康产业

比尔盖茨曾经说过,下一个能超过他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随着互联网分享经济的深入发展,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行业以分享经济为契机在市场当中掀起分享潮流,分享经济时代对行业的变革已经来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