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需要抓住这几大互联网创业风口

 2019-06-27 09:11  来源:凌峰创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人都想赚钱,但是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如何选择,没有方向、互联网创业已经成为了耳熟能详的词汇,2018年已到了下半年,有哪些互联网创业风口呢?

 

1.小程序

7月9日晚,微信官方发文宣布小程序(含小游戏类目)广告组件全量开放,开发者可在小程序后台自助申请开通广告位。开通流量主后,开发者可在小程序中接入广告,按月获得广告收入。

2.人工智能

2018达沃斯论坛上,马云、李开复等大佬也纷纷就人工智能阐释了自己的观点,到目前为止,人工智能领域的融资已经超过60亿元人民币。

3.云计算

目前,云创业刚刚开始发展,这使得每个互联网创业者有一定发展的机会,除了私有云外、公有云、混合云、云计算等也都是当下非常热门的项目,故而,目前也是云创业的最佳时期。

4.新零售

自马云提出“纯电商已死,新零售时代已来“之后,各行各业纷纷入场以超预期的速度捧起了新零售的“风口”

5.分享经济

分享经济可以迅速全面地占领市场。分享经济是通过口碑传播,以几何级数递增的一种高速的行销方式。所以,分享经济可以迅速全面地占领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