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小Q AI 电话机器人 为颠覆传统电销而生

 2019-06-27 11:59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的发展总是会催生出更多的科技产品,特别是在这个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年代,各行各业都开始应用人工智能,并和AI机器人联手,实现更多的突破。其中通讯行业尤为显著,一批又一批产品被新兴通讯工具更新换代,而对于跟通讯密切相关的一些行业来说,抓住机遇与时俱进才是明智之举。

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颠覆传统电销商业模式

传统电销商业模式:通过电话沟通的方式做营销,特别是在售楼、保险、汽车销售、贷款、装修等行业备受重视,电销人员在这些行业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工作压力也是可想而知。

电销人员每天几百通电话常人难以坚持,用户的拒绝、指责甚至谩骂,时刻影响着电销人员的工作激情,付出和收获也是差强人意。

而当AI的发展成功与传统电销行业相结合,人工智能的“新物种”诞生了,并逐渐渗透到电销领域,深刻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式,彻底颠覆了传统电销模式,它就是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在电话类型的工作中帮助人类进行工作,它是一个能够用过客户语言来判断客户需求,为客户答疑解惑的智能系统。

那么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到底是什么样的?究竟能够给企业带来哪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说到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好不好,夏瑞最有发言权。

1

夏瑞在房地产销售这一行也摸爬滚打好几年了,从一个小小的电话销售做到今天的销售经理,这一路走来,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其中的酸甜苦辣了!可以说每一个电话销售所碰到的难题他都尝了一遍,每天几百个电话打出去,这些电话当中,绝大多数都是被拒绝的,甚至有的人脾气不好的,接到电话就开骂,而且几乎每天都会被骂。

自从坐上了经理的位置,夏瑞虽然不像以前为打电话发愁,但是现在要操的心更多了:招人难、培训难、留人难,这使得招聘成本节节攀升。由于人的精力有限,即使加班也难以提升效率,很难达到预计的目标,最终陷入了费用高收益低的怪圈。

偶然获悉小Q AI电话机器人

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夏瑞第一次听说有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这个软件。老同桌张智从事着和自己不同工作类别但是有着相同工作性质的保险销售工作,两人相谈甚欢,夏瑞表示现在电话销售是越来越难做了,由于经常被拒被骂,好多员工没有当初的积极性了。张智一听夏瑞因为这件事在烦恼,就把自己使用小Q AI电话机器人的前前后后一股脑全说给夏瑞了。

2

夏瑞一听来劲了,第二天就通过张智和小Q AI电话机器人工作人员联系上了。原来这家公司掌握人工智能、语音识别、NLP自然语言处理等核心技术,并持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著作权。其自主研发的小Q智能语音机器人、小Q智能电销机器人、小Q智能客服机器人、小Q智能客服辅助/培训机器人、小Q智能智能呼叫中心、小Q智能企业数据中台,致力为与帮助企业升级获取客户,洞察市场,服务客户的方式。助推企业获客方式与客户服务方式的转型,实现销售、客户服务从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型。

紧紧抓住机遇与时俱进才能保证不被淘汰

小Q AI电话机器人的出现,对于夏瑞来说是一个机遇,他相信只要姥姥抓住机遇,才能从困境中走出来。在使用小Q AI电话机器人这一年多以来,对于夏瑞来说帮助最大的就是以下这些方面:

1.小Q AI电话机器人基于人工智能和语音识别技术,有着标准营销话术。通过数据整理分析,能够代替人工去筛选意向客户,并自动分类处理,帮助企业高效管理客户信息,以便于让优秀的员工更好的去跟进这些意向客户。

2.小Q AI电话机器人每天能够完成原本5-10人的工作量,减少了足足80%的重复劳动,不仅大大降低了招聘成本、培训成本、员工薪资待遇成本,就连额外的管理成本也不需要了。

3.小Q AI电话机器人采用的是真人语音,所以拨打出去的电话声音和真人一模一样,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人工情绪化带来的负面影响了,意向客户的转化率也大大提高了,量化指标可以轻松完成了。

0元加盟 心动不如行动

小Q AI电话机器人的好处还是比传统电销的好处要多得多的,不仅实现了机器人自主拨号,自动提交意向客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还能够深度解放电销职业,彻底改变电销职业离职率高,电销职工心情不活跃等等现状。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收取任何软件费用,代理自由发挥,给代理提升了更大的利润空间。市场空间也非常大,像房地产、招聘、教育、贷款、保险等等行业,只要是能用得到电销的都可以使用。

4

随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到加盟电话机器人行业,代理电话机器人的选择只会变得越来越艰难,特别是想代理小Q这样0元加盟的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所以,趁着加盟市场还处于未饱和状态,早入局早赚钱,别观望着观望着,蓝海变成了红海,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作者:栗子 文章来源:A5创业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