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2019全新人工智能创业项目,机会来了!

 2019-06-28 15:00  来源:顺企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创业,真是近年来大家常常挂在嘴边的词,想创业的人,一是手上有笔资金,想投资做项事业;二是手上有个项目,寻求资金支持来创业以达到盈利;三是既没有足够自我创业的资金,也没有项目可做,但就是有创业的梦想,想自己做老板。

自2017年开始,人工智能发展迅速,短短两年之间许多行业都用上了智能语音机器人,其中有电话服务的公司对智能语音机器人的需求量比较大。

之前,这些需要电话服务的公司要招聘很多业务员、客服,前期培训、人员流失以及人员管理都很伤脑筋,还存在精准客户获取耗时,人工成本高等问题。

而智能语音机器人:

1.应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技术,做到客户与机器人的多轮交互。

2.无需进行培训,只要将产品内容及话术提前录入,就可以完成电话沟通过程。

3.可以不间断工作,无需工资、无需社保、无需公积金、不会生病、不会感冒、不会请假,态度始终如一。

4.采用真人录音,平均响应时间0.8秒,以很快的速度对客户的语言进行处理和回复,无缝转接人工。

5.在与客户的对话中自动录音并转化为文字进行记录,便于人工后续追踪查阅。

6.涉及多个行业的优质话术,如房地产、保险、贷款、汽车、教育培训等。

智能语音机器人从拓客、跟进、客服到维护,实现智能自动化电话服务,让机器做简单重复的事情,让人做更有价值的事情,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可以说,使用智能语音机器人解决电话服务行业的痛点是当下必然的选择。

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已带动不少企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引进智能语音机器人。无论是工作形式还是管理效率,都是一场正在颠覆商业服务模式的新革命。

如果你想跟上这波人工智能浪潮,加入到AI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